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跑去面基反省自己到底有多少坑没填所以我来复健小甜饼了!qwq!非常短!扔完就跑)
ooc瞩目勿代三!



👆梗来自月月和mafu的推👇

mafu:如果从桃子里诞生叫做桃太郎,从西瓜里诞生叫做西瓜太郎,那么从面包里诞生叫做面包太郎…是从桃子里诞生真好啊

月月:作为人诞生就是人太郎~~~~~!




天月打下这么一行字的同时脑海里还添加了一句“所以说歌词太郎就是从歌词里诞生出来的无可救药的音乐傻子”,伸了个懒腰往后靠去果然倒在了一个宽阔的怀抱里。

“怎么了,笑得那么开心?”伊东停下笔,把手中作到一半的曲放在茶几上,再把半瘫在他怀中的恋人搂搂正。而天月则转过身去面对着他,脑洞已经开到了宇宙的那一端:

“我在想啊,如果歌词太郎不是歌词太郎而是其他什么太郎的话,会怎么样呢?”


*
天月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下意识地往身旁摸,棉被的温度还没有褪掉,不赖床而是赶快爬起来的话大概能赶上在伊东出门前对他说一句“一路顺风”。

但是大概是他起床的姿势不太正确,当他冲到玄关前正准备给个加油的拥抱,面前的伊东却相当陌生——超级整齐的平刘海,头顶那一块光秃秃滑溜溜能够反光的错觉。

硬要来形容的话……不就是西瓜太郎头?!

“歌词太郎桑…?”迟疑地发出这么个问句,等待的是熟悉声音也有些疑惑的回答:“我叫伊东西瓜太郎哦。”

搞什么,今天又不是愚人节。

猛地眨眼以后天月发现自己躺在卧室的大床上,刚才所发生的不过是个奇异地记住了首尾的梦。

或者说会不会是预知梦啊,要提醒歌词太郎桑注意不要忙秃头了…这么带着笑意吐槽着,挪到客厅看到那个背影却笑不出来了。

还没完吗。

转过头来的伊东穿着平常的白衬衫牛仔裤,额上却顶着一条格格不入的绶带,脑后的短发也被勉强地扎了一个冲天辫。

“桃…”“是伊东桃太郎哦!”

天月深呼吸把想揍人的冲动压下去,再次睁眼果然又像是按下了游戏里的replay键一样窝在床上。

客厅里的,伊东猫耳太郎,伊东可乐太郎,伊东pocky太郎,伊东拉面太郎……

真可爱,但是忍不住一直不眨眼给他顺毛。
很好喝的样子,很好吃的样子,好饿,怎么回事,有完没完……


*
伊东拎着大包轻手轻脚换鞋的时候感觉到身后砰砰砰越来越响的脚步声和一下子扑过来抱住自己的恋人的体温。

把粘胶带天月从自己的背上撕下来又捞进怀里,对方始终低着头用睡得乱翘的头毛面对自己,于是伊东的声音也不自觉地放轻:“怎么了?做噩梦了?”

“也可以算是噩梦,也可以算是美梦,不过啊…”抬起头来的天月虽然眼角含泪但笑意浓重,“再有趣的太郎果然还是我家歌词太郎最让人安心了。”

“诶?”

被天月一五一十地告知了梦中剧情的伊东表情复杂:我可不想玩这种cosplay啊。


*
“其实,歌词太郎是最喜欢天月的歌词太郎吧。”

“诶!!!!超狡猾//////!!!!老流氓!!!!!”




fin

评论(9)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