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行星环

食用须知:
cp:甘党加湿器
段子!因为卡西千年一遇地投稿了所以要庆祝一下!(咦…?
大概文不对题画风崩裂orz
ooc瞩目勿代三









*
「あーあなたに逢いたいな」って気持ちがループ ループする


*
天月瘫在沙发上,揉着在他坐下的同时就扑上来的宠物们,面无表情地转发了因为台风而今日活动取消的通知,思考了一会儿再用最为乐观的语气敲了几条道歉的推特。

突然被空出来的一天,虽然被经纪人建议“最近一直这么忙了不如在家休息一天补补觉吧”,但真的到了家里,躺下闭眼,却又因为落在眼皮上的暖色日光睡意全无。

想着打游戏吧打开电脑,鬼使神差或是习惯使然地先点开了录歌软件。打开nico想找最近中意的歌却在首页推荐看到了昨天投稿的行星环,吐槽着谁啊反射弧这么长,再仔细去看标题就愣了神,熟悉的声音通过音响放了出来。

不熊也不俏皮,就是普通但又强势地让心拍数跟着走。


*
「あーいますぐ逢いたいな」って来る日もループ ループする


*
然后天月就想起了大半年之前自己投这首的时候对方的评价:“啊真可爱,不过天月君才不是行星环吧,不如说是行星才比较恰当。”

那个时候是怎么回答他的呢,大概是:“都说了是天月了所以是月亮啊!虽然地球没有行星环带所以月亮也算不上就是啦。”

“月亮自身可不会发光,”伊东少见地继续着反驳谬论,“天月君本身是会发光的所以更应该说是恒星那一类的东西。”

“哇啊别夸了我要害羞了…那歌词太郎桑呢?”

“唔…我的话,大概是莱卡?”

天月在查了资料以后才懂梗,泪眼汪汪地想打伊东:“现在在说星球啦星球!”


*
明明我是行星环而你是行星,一切犹豫不决的想念都是围绕着你旋转。


*
从穿好衣服重新走出门到搭乘新干线几乎都是下意识的动作,等天月意识到的时候自己已经站在live的场馆前。
戴上口罩后排在几个粉丝后面站到了离舞台不远不近的地方,看到作为嘉宾登场的伊东站在聚光灯下唱起歌的时候更加确信了“会发光”的想法。

在休息室出口外面等到他和共演者出来然后打电话:“转头。”

天月在伊东惊喜的表情里大喊道:“surprise!”
即使是作为行星环,也找到你啦,我的行星。


*
“所以说歌词太郎桑你这投稿真的好晚啊,我当时一听到这首歌就超喜欢的于是抢在坂田他们之前就翻唱啦。”
又变成了在天黑之后才踏上了回家的路,不过这次是两个人,天月一边和伊东并肩走着一边这么吐槽着。

“你是第一个翻唱的,我是最后一个翻唱的,这样不就连成一个环了嘛,头尾相接,”没想到对方竟然强词夺理还说起了情话,“而且现在想想都作为行星环也挺好的,一起绕着行星旋转的话,就不是循环往复但是触不到的距离啦。”


fin








*
推一下卡西原创曲莱卡(ライカ),真的,虐哭…(
然后再推一下在b站上面翻投稿顺序看到的行星环x东北玩泥巴mashup,笑炸了wwwwww

有很多想要表达的东西,比如说彼此都觉得自己是对方的行星环这样子,其实是互相公转的存在w当然如果轨道相同的话,我们就一直是在一起的不是吗,再不济也一定能不断地相遇(然后这些都没表达好orz

感谢你看到这里w

评论(2)

热度(29)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