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喂——给我听着

食用须知:
cp:通行禁止
梗是最近很火的天台表白(
(因为最常写的cp有人写了所以来写了一直想写but没有梗(还没力气补完原作)的这对)

各种意义上的第一次!超短段子!占tag请原谅!





*
一方通行站在五楼的天台上,看着操场上因为广播而聚集起来的人群,蝼蚁一般却又挨挨挤挤地发出不小的噪音。
似乎是注意到了不常见的白发从而认出了学园都市第一的身份,明显有些观众开始慌了。于是在不自觉后退的人群中,那个矮小却坚定的身影便变得格外好认。
擅自帮他报了活动“天台告白”的名的黄泉川爱穗大力地把正准备离开的一方通行又拍回了天台边,臭着脸和惊恐的人群对视了一会儿以后他发出了一声“啧”,被扩音器直接诚实完整地传递了下去。

人群瞬间往后退了五米。

站在原地没有动的最后之作仰起头来,在一片倒吸气声中用她一贯的活泼声音说道:“你想说什——么——?御坂御坂好奇地问道。”

哇啊啊啊真正的勇士!!!心中这么呐喊着的围观群众又往前回挪了一点。

“臭小鬼,你真的很啰嗦诶,特别会惹事,还把我囤的一冰箱的咖啡都给弄没了,”更像是在自言自语,一方通行望着与自己隔着几十米的最后之作,无意识地想着没注意她什么时候换的外套,原来天气已经那么快转凉了吗,大概是芳川她们带她出去买的吧,“特别容易生病,还特别喜欢乱跑,还特别喜欢臭美,明明是我的浴室还不让我进,发育不良的小不点又没什么看头。”

“哇!!超过分!!御坂御坂是为了你的健康才把罐装咖啡处置掉的!生病乱跑都是孩子的天性!而且到底是谁发育不良啊随便跑个五分钟就没力气开始作弊了!!!御坂御坂理直气壮地辩白真相。”小小的女孩几乎是在用最大的肢体语言来表达自己的不满,头上的呆毛随着句子的重音弹动着。

天台上一方通行的声音越来越轻,低下头那双总是凶神恶煞的眼睛也被过长的刘海遮挡,看上去不过是个普通的十多岁瘦弱少年:“可是啊,为什么我会这么在意呢……”

“诶?…御坂御坂突然感觉脸上好热等等上面那个还是一方通行先生吗突然温情的攻势难道是偷吃了御坂御坂昨天的布丁吗…”

本来打算上前保护萝莉的围观群众也心中颇有种不好的预感停下了脚步。


“喂———臭小鬼———你给我听着

“之前欠你的,我会养你一辈子还给你

“别太得意了,好好保护好自己

“别想比我早死”

对不起,谢谢你,最后之作,我的奇迹。






围观群众:呕,又是一口狗粮







*反(zheng)向告白区*

最后之作站在天台上,看着那个周围自觉被空出一个圈的男人,深吸了一大口气:
“一———方———通———行———!!!!

“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

“御坂御坂示范了正确的告白方式,并且对于发现了耳朵红的一方通行感到新奇和愉悦。”

“啧。”你自己不也是,脸红到都快要蒸发了。





fin


感谢你看到这里w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