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染发

食用注意:
是脑内系甘党(流)段(水)子(账)。(是和闺蜜真实发生的事(在n久之前
很想写某个纪念日的长文之类的东西,但果然还是坚持不下来(。

ooc瞩目勿代三



ok的话(´・_・`)




*
天月要给歌词太郎染发了。

歌词太郎的棕色毛发中间新长的黑色部分乍一看并不扎眼,但毕竟他是照片花式挡脸只能靠身高和发型来辨别系选手,假期的最后一天,终于抵不过强迫症发作的天月的威胁,在洗掉油头之前乖乖在椅子上坐好。
面对着歌词太郎一衣柜无差别的白衬衫纠结了好久还是心痛地打算牺牲一件自己的卫衣,天月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在自己宽松的垃圾袋款衣服违和地套在了伊东架子太郎的身上,除了袖口短哪儿都空空荡荡的。

心里盘算着喂胖歌词太郎的长期计划,天月把两瓶染发剂混合在一起然后扭紧摇晃,一直歪着头无声看他动作的歌词太郎突然轻轻地笑了一声:

“好像看到过粉丝给你画的gif,你摇可乐也是这样子的动作哈哈哈哈。”

“我喷可乐的动作更逼真呢你要不要试试看?”佯装出凶狠的表情绷不过一秒就破了,天月把伊东多动症太郎按回去,对着他的黑色发旋挤上染发泡沫。

在把泡沫均匀抹开之前还是忍不住皮了一下,天月对着头顶着一大坨蜜汁形状泡沫却表情懵然的歌词太郎咔嚓咔嚓就是几张留念照片,甚至有点可惜泡沫的可塑性不算太强搞不出一个猫耳之类的样子。

虽然嘴上吐槽着“好油啊”,却还是完美工作着的天月得到的嘉奖是伊东离不开音乐太郎的超大声无伴奏即兴演唱会,要不是手套上都是染发泡沫天月肯定早就一巴掌糊过去了。

*
忙活了半小时之后的步骤是用保鲜膜把头发全包起来,中途因为手残而发生的惨剧暂且不提,终于伺候好歌词太郎的头发的天月转身往沙发上一躺变为了大爷,眯着眼仰头开始使唤半个头木乃伊化的歌词太郎:“来,给我捏捏肩,就不收你工费了。”

“天月老师,需不需要再锤锤腿?”歌词太郎挪到沙发的一角,把瘫得放纵的天月的姿势改成靠在自己大腿上,做按摩的手势十分标准,大概是撸猫撸多了。

天月视角里是少有的露额头歌词太郎,虽然是下巴放大的恶魔角度但在经过几层恋人滤镜之后,这也太性感了吧…而且为什么自己的卫衣他穿会露这么大一块脖颈的肉啊,简直有形地在散发什么要命的东西啊。

这么想着的天月,在看到对方夹杂着得意和讨好的笑容的时候,刚刚强行忘记的敬语就又回来了:“那…那就不用了。”

*
“不过说起来,天月君你最近倒是一直保持黑发呢,那就不能回敬帮你弄啦。”迅速地冲了头的歌词太郎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顶着还在往下淌水的头发就这么晃到了客厅,一边胡乱地拿着脖子上挂着的毛巾揉头,一边挡在了天月和电视机中间,“都这么晚了再开游戏的话会结束不了的啊,今天就早点睡啦。”

“连续几天玩通宵只为了打通关的人没资格说我啦!”虽然这么反驳着,天月还是放下手柄并给歌词太郎让出了一个座,“我是觉得之前的都太伤发质了…而且也总有人黑我皮肤黑啊…现在这样live的时候挑染红色也会比较好看一点。”

“也会比较好揉一点…哎你别走啊!”这么补充的人把那只蹂躏自己头发的手转移到了天月的头上,然后被反手塞了一只猫和一句别扭的“去!睡!觉!了!”

*
那天夜里天月做了一个很长的梦,回到了自己的金发杀马特时代,那个时候傻萌还没有退圈,kony还是一个身材匀称的混血美少年,还没有那么多的粉丝,家里也没有这么多的猫,也还没能遇见大高个大嗓门的歌词太郎。

后来时间走了一段,cof组成,几个人从熟悉到知心,即使在繁忙也凑出了时间挤在一起玩,开定期直播,去各种地方开live吃好吃的和泡温泉,接受各种杂志的邀请打扮成各种样子来拍照。

再后来…

然后他就醒了,在黑暗中发了好长时间的呆,眼睛适应了之后向左扭头,歌词太郎那头刚刚被他加工过的中长发软软地蹭上天月的鼻子,香喷喷的。

“怎么了?”对方的声音和梦境中的微妙重合,翻了个身以近在迟尺的距离望了过来。

“没事,继续睡啦。”

坏的或者是好的事情,有些像是发色一起被丢在了过去,有些却就这么奇迹般地继续了下来。

其中有你,就好了。




fin







感谢看到这里w
(其实这篇本来打算万圣节发…但没想到拖到考试之前竟然填了啊……_(:_」∠)_
(画风有点突变不要打我…真的就很难结尾啊orz

评论(4)

热度(26)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