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失眠|甘党|傻白甜段子

←又是完全弃官方于不顾的脑洞产物。
(大概是习惯了一个人在半夜醒来,世界安静得一片弦音,晚归的车辆隔着楼房轰鸣,霓虹灯在视野里聚焦得不彻底。这个时候有个人依靠就好了。)
←唔唔唔我一定会尽快把微博安回去然后去看推特的翻译的(日语苦手学习中)以上神烦别理。
←勿带入三次元,OOC有。

・ω・ω・ω・ω・ω・ω・ω・ω・ω・ω・ω・

伊东歌词太郎是一个很温柔的家伙。

天月一直这么觉得。

甚至到了COF的大家公认的[如果是女生不会喜欢歌词太郎因为他对谁都这么好没有安全感]这样的程度。

但也许自己不是女生的原因吧,天月觉得在歌词身边很有安全感。还不如说已经演变成了一种莫名其妙的依赖。

站在宾馆深夜的走廊里已经有了一会,眼睛也已经适应了黑暗的环境,冰冷的空气从四面八方侵染靠近最后汇聚在四肢上变得麻木。天月不知道这是自己第几次走神又回到烦恼的起点。

[要不要敲门?]

[要不要叫醒歌词君?]

[可是这样的话连安库君也会被自己吵起来的吧,明明以前自己半夜刷推歌词君也会秒回的…]

明天就是COF的第一次演唱会,而身为leader的天月本来想早点睡却一直失眠辗转到现在,隔壁床的哈嘻羊已经挺尸,唯一能够并且是第一个想到可以去吵的人,就是,伊东歌词太郎了。

真是任性得像个孩子。

"咚咚咚"

闭上眼放弃般地伸出手,突兀的响声在长时间的寂静中显得有些刺耳,房间里面似乎是瞬间出现了混乱的声响,而天月吓得猛退几步就想逃走。

"啊!啊啊啊-谁!?这里不会闹鬼吧!!"安库有点颤抖的声音。

"我出去看一下。"歌词镇定的声音。

以及开门的声音。

"歌词太郎等等啊万一真的有鬼啊啊-欸天月?"

"咦月…天月君你怎么了?"

"我…呜。"带着一丝哭腔垂下头,天月莫名地委屈到眼泪就要控制不住,然后无意识扯着一角的手被握住。

"你手好冷啊干嘛不多穿点,"不再问理由而是直接把天月往房间里拉,安置在自己床上为他披上外套看他没有挣扎才试探地开口,"怎么了,能告诉我吗?"

(一旁被无视呆立了一会的安库表示他去隔壁和哈嘻羊相亲相爱了。)

"没什么,就是失眠了,明天…呜…会发挥不好的…吧。"会变成大家的拖油瓶吧。

"不会拖后腿的啦笨蛋月,你好歹是把我们聚集起来的leader欸,如果没有你我们也没法走到这一步。"没有表达清楚的心意却好像已经传达了过去,歌词揉了揉天月在夜色中软金色的发丝然后让他靠在自己肩膀上。

"歌词君,"确定自己语气中不带哽咽不会让对方担心才开口,却在和对方对视时脸红到赶紧转过头,"能不能…唱歌给我听?"

"欸?但是大半夜的市区的宾馆…"意料之中的失望眼神。

他的星星怎么可以黯淡无光呢。

"那我就只能清唱啦,nico著名唱见天月大人可千万不要嘲笑我啊。"带着温柔的笑意,看着那双漂亮的瞳孔里乘着星光和那个想要再靠近一点点的自己。

"嗯。"

あの星があなたで

一亿年も前から恋してた

"月…"身旁的人蜷缩成一团,嘴角挂着一个安心的微笑。歌词像对自家小猫一样动作轻柔地将他抱起来,听到对方含糊呢喃着自己的名字。
晚安,月。

(从此以后的COF房间分配自然而然地改变成了安库和哈嘻羊,歌词和天月,kony嘤嘤嘤表示你们这群现充爆炸吧)

评论(8)

热度(33)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