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口味|空围|小段子w

因为午饭有个给我吃带籽辣椒的亲爸……

其实这个梗大概是甘党空围都适用×然而据说mafu有故意去吃过辣椒?这么迷的设定来写写写。


地铁过程产物今天我也有好好不家里蹲×

ooc瞩目请勿带入三次元。


・ω・ω・ω・ω・ω・ω・ω・ω・


某日。soraru和mafu吃面中。

“诶这个辣椒罐长得好萌fufufufu←这是笑声”望着吃面中途突然开始擅自休息拿出手机对着小雨滴状的调味罐拍拍拍的mafu,soraru高冷地沉默了一会最终还是忍不住吐槽:“别随便就抢我的史莱姆大喜欢设定啊还有你加这么多等会被辣死我可不管啊。”

“fufufu怎么会呢我可是不会被任何事物打败的mafumafu大魔导师啊…咳咳咳!”得意地笑着又往面里抖了一勺辣酱然后夹起一大口,flag一秒成立高高举起。

“噗…”看着对方满脸通红龇牙咧嘴眼角含泪第一反应果然是幸灾乐祸,然后乘势舀起一勺自己的面汤塞给他,“喏压压惊。”

mafu毫无反抗地一口一口乖乖被投喂,最后认真地盯着soraru:

“soraru桑…”

咦这家伙是要乘势表白吗还是夸奖我的男友力呢。

唉男友力突然爆炸的我也是真是没办法呢。

“…蒜味好重。”

……

你拿错剧本了吧mafu。


评论(1)

热度(35)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