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流浪猫|空围|小段子w

m(._.)m对不起我还有好多写到一半的文(好意思说

m(._.)m然而脑洞停不下来…

捡猫之前的都是昨天刚刚发生的真事…


ooc瞩目勿带入三次元。


・ω・ω・ω・ω・ω・ω・ω・ω・ω・ω・

mafu走过一条小巷的时候就感觉有什么东西在盯着他看,因为不是被鬼盯着的那种毛骨悚然感所以大魔导师勇敢地猛一转身,本来还想发点大招的结果愣在了原地。

那是一只流浪猫,长腿长尾巴所以显得很瘦,白色和茶色混合的毛发,深琥珀色的眼睛就这么不躲闪地和mafu对望。这里的流浪猫很多,之前mafu也有被突然蹿出来的野猫吓一跳然后看着它以更加惊慌失措的姿态跑走,但这样坦然的确实没见过。

诶诶诶等一下你干啥靠过来我我我没带吃的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它竟然在我面前打滚啊啊啊好想去挠它肚子上的毛啊…

猫控fu的心里闪过了不知道多少巨大的弹幕,最终他…嗯他早就忘了他本来要去干什么了。

*

“啧…”不满地第n次点亮手机屏幕看时间,soraru正在愉快地思考着要怎么惩罚难得迟到这么久的mafu,毕竟以前就算自己定了凌晨三点集合这样不科学的时间他都会提早个十分钟到。然后门口传来了十分急促的敲打声,soraru打开门就看到眼睛比平时更红甚至好像在哭的mafu冲了进来:“啊啊啊soraru桑我要不行了这个给你…”

“诶什么…!你哪里弄来的?!”接手到的是一只花猫,这个时候才注意到mafu的手臂上有着几道夸张的爪痕,于是手忙脚乱地帮他拿急救箱的时候看着他手忙脚乱地在厨房里找能喂的东西。

“啊啊痛…soraru桑…”这下彻底不用装可怜就已经泪眼汪汪,mafu对着严肃脸给自己上药的soraru乘机得寸进尺,“soraru桑之前不是说了也很想养猫吗能不能收养空酱呢 (๑Ő௰Ő๑) ”

“不要。”头都不抬地拒绝。

“呜呜soraru桑你看在空酱和我这么有缘分嘛刚才和它目光一对视它就和我回家了哟 (ฅ>ω

“你这手上的伤看上去像是它自愿和你来的吗,话说不要这么随意的用我名字的部分给猫命名。”

“soraru桑~~啊啊啊痛!!”

“喵~”

头痛地看着这两只撒娇得如出一辙使自己血值直线下降的生物,soraru终于艰难地回应:“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但是猫粮钱什么的我可都不管啊…还有如果它闹的话我就直接把它扔掉了哦。”

“嗯嗯soraru桑最好了,虽然嘴上说着不要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啦(*/ω\*) ”

“你啊…这种话到底是哪里学来的啦。”无语地给了mafu一个爆栗。

然后半天后两个人去宠物店采购买买买。

然后接下来的两三个月mafu隔三差五地跑到soraru家里看猫。

然后过敏大发作终于被soraru禁止进入,于是过上了每天在line上看soraru晒猫的悲惨生活。

然后…嗯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众: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嗯是的就是这样…(被打死


评论

热度(33)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