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甜清粥_人间蒸发期

-付き合ってくれたら嬉しいなぁ。

}80%冷+20%热cp属性 有腐向注意{
}近期:现欧|acca尼吉|梶下|恶狼游戏|小排球|通行禁止|甘党(极度不足){





}特别鸣谢人设供给{
icon by盒子
背景 by胖次

论坛体|我的好朋友马上要生日了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庆祝怎么办,在线等,急ヽ(`Д´)ノ(一)|甘党

想说的都放到最后去说好了这里是最近一坨生贺难产快要哭出来的蘑菇。

ooc瞩目勿带入三次元。








                        二次元相关>nico唱见>求助区

标题:我的好朋友马上要生日了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庆祝怎么办,在线等,急ヽ(`Д´)ノ

再吃就要变成满月了(楼主):

紧急求助!求醒目!QAQ楼主的朋友…就叫他蒜郎好了,最近要生日了,可是楼主还没有想好要送他什么,路过的求指点m(._.)m

1L哎嘿是象声词:啧楼主都没什么描述的吗,普通朋友的话请客吃一顿就行,如果是想追的妹子就越浪漫越好咯

2L蘑菇才不能吃:沙发( ̄▽ ̄)ノ

3L蘑菇才不能吃:噫一楼那个你怎么这么快而且打了那么多字的

4L伊东蒜教教主:哈哈哈最近喜欢吃大蒜的设定越来越普遍了耶

5L哎嘿是象声词:回复3L:哈哈哈网好压制

6L一身正气:上面几个楼主不见了你们有没有发现,话说就叫楼主好奇怪啊,叫满月君吗?还是叫吃满月君?

7L蘑菇才不能吃:吃满月哈哈哈吃什么像什么╮(╯▽╰)╭

8L再吃就要变成满月了:蒜郎和我认识了,唔,也有三年了,可能是因为爱好相似吧也算是一见如故的朋友,有很多共同话题而且他真的懂的超多的有一些人生什么的深沉的问题也会去找他商量,一起出去玩也不会怕没话说啊还不如说待一起突然安静下来两个人就会像傻子一样莫名其妙地相视而笑这样,啊有点跑题了,总之蒜郎的话不是那种请客吃一顿饭就打发了的朋友,但是想送乐器啊书籍啊又觉得他好像都有了。游戏的话他好像不玩诶而且连ll大法都不吃哼。

9L哎嘿是象声词:上面那位正楼君你自己歪楼了

10L再吃就要变成满月了:回复6L:谢谢正楼刚刚在码字。啊啊啊好糟糕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所以麻烦各位了 _(:зゝ∠)_

11L蘑菇才不能吃:惊现吃满月君前排合影 (・ิϖ・ิ)っ

12L哈哈哈哈羊:ll大法好 (ง •̀_•́)ง和蒜君安利了两次他都不肯吃哼这种人不要管他就好了…话说那家伙你生日不也没庆祝吗

13L再吃就要变成满月了:回复12L:诶你怎么来了你现在不应该在整理行李吗…

14L哈哈哈哈羊:还早呢不是还有一个星期吗,这么说起来那个时候我们正好在中国也没办法庆祝吧

15L哎嘿是象声词:信息量好像有点大怎么回事

16L蘑菇才不能吃:大家的id都这么随便真的好吗还有原来吃满月君和哈哈哈哈君都是melost粉吗 (๑ºั╰╯ºั๑)

17L一身正气:楼好正我好像失业了…

18L哈哈哈哈羊:回复16L:喂叫我羊不行吗只是因为各种id都被注册过了啊结果随便敲的竟然就确定了

19L伊东蒜教教主:我来总结一下:

1.楼主和蒜君关系很好

2.蒜君的爱好是音乐和文学相关(爱好食物和大蒜有没有关系不确定)不玩游戏

3.蒜君的生日和楼主要去中国的日子都是7月25日

4.蒜君没有给楼主庆祝生日

5.好像就没有了,然而蒜教大法好真的不考虑来一发吗

20L哎嘿是象声词:回复17L:你可以学习教主,当然广告就免了

21L再吃就要变成满月了:啊抱歉之前忘了说了…楼主和蒜君最近算是唔有点小别扭吧有段时间没有联系了,原因大概是之前我弧了他蛮长时间的,所以这次紧急也算是求道歉的礼物m(._.)m

22L蘑菇才不能吃:听起来这么好的关系就因为弧了会就连生日都不庆祝了简直渣攻啊ヽ(`Д´)ノ

23L哈哈哈哈羊:回复22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觉得说得很有道理

24L哎嘿是象声词:不是羊羊你真的知道渣攻是什么东西吗

25L再吃就要变成满月了:回复22L:啊啊不是的这次真的是我很过分啦因为他之前有几个已读未回复的所以就干脆无视了他的消息一礼拜,再次打开来有99+的彻底不知道该怎么道歉了才弄成现在这个样子,而且其实我生日他有在推上面祝福哦。

26L甜食加糖器:戳进来觉得越看越萌,经过鉴定楼主是受

27L蘑菇才不能吃:回复26L:←_←嘘

28L一身正气:同学们你们还记得要帮楼主解决问题吗(虽然还想让你们继续下去的

29L再吃就要变成满月了:自挽一下去睡觉了各位晚安总之也要谢谢你们m(._.)m

30L蘑菇才不能吃:回复28L:←_←嘘

31L哎嘿是象声词:楼主晚安

32L哈哈哈哈羊:回复29L:晚安阿月,没事的我觉得送蒜君什么都没关系道歉的话只要一句话估计他也原谅了

33L伊东蒜教教主:回复21L:也许蒜君只是以为楼主还在生气呢所以不敢主动打扰…送什么都行其实大概楼主到蒜君面前的话就足够了,很久没有见面了吧。

34L蘑菇才不能吃:楼上正解,顺便←_←嘘

35L甜食加糖器:教主太甜w送上自己什么的////

36L蘑菇才不能吃:←_←嘘

37L哎嘿是象声词:蘑菇你卡机了吗

38L蘑菇才不能吃:←_←嘘

39L甜食加糖器:蒜×楼wwww

40L蘑菇才不能吃:嘘ヽ(`Д´)ノ

41L甜食加糖器:其实…哈×楼也…

42L面具大池面:羊羊那个家伙怎么可能会是攻

43L面具大池面:不过和阿月的话倒是…

44L最帅气的堕天使魔导师:月酱是我的我的我的(*/ω\*)蒜什么的简直是邪物好吗月酱和我已经签订大魔法协议了

45L史萊姆饭团:回复44L:你今天不是刚刚说过蒜好吃所以抢了我的面

46L哎嘿是象声词:…那个…一下子来了好多人啊

47L最帅气的堕天使魔导师:回复45L:那是怜悯的大魔导师帮助凡人清除邪物的魔障,凡人还不快快感谢

48L最帅气的堕天使魔导师:回复48L:别block啊啊有话好说 Σ(|||▽||| )

49L蘑菇才不能吃:到底哪来的这么多人 _(:зゝ∠)_

50L吃不胖吃不胖:回复49L:吃安利来的

tbc

请自动把时间轴调到7月18日×

然后是好像受另一篇论坛体影响有点大正在努力想出有趣的梗(但是那篇真的好棒啊QAQ

后续在太郎生日之前必须码完 _(:зゝ∠)_

谢谢看到这里。

评论(1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