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致伊東歌詞太郎先生

致伊東歌詞太郎先生:

生日快乐!

今天开始你的年龄就超过身高了喲!×

前两天你发推吹嘘了自己的厨艺呢,马上就要成为一个受欢迎的男人什么的。但其实你已经很受欢迎了喲,列表里好多情敌每天陪我一起啊啊啊的日常不知什么时候就已经习惯了,推特上的关注数也好厉害啦果然是因为你是个池面吗 _(:зゝ∠)_

其实这是我陪你过的第一个生日喲,一年之前的自己现在在干什么呢?反正肯定不会循环着你一两年前的旧歌赶着生贺吧。其实听着你的歌声会想着生贺赶不及了也没有关系,因为你今天是主角哦,一定会有很多很多人站在世界各地倒计时着日本时区为你庆祝吧?这封信没办法送到你面前,没办法让你读懂,可是粉丝们的心情一定都是一样的吧,一样地因为你的歌声认识了你,然后去进一步了解然后彻底变成了喜欢了你这个人。会在开心的时候唱起你的歌,会在难过的时候听到你的声音然后得到力量。会期待着和你的相见,会感觉到屏幕和耳机真的有连接着我们的力量。

等到一年后或者是两年后应该也喜欢着你,一年或两年后的我有没有顺利地见到你呢,如果见不到也没关系但至少要好好学习日语这样就可以24小时开着你推特的首页视奸你了喲×

(ง •̀_•́)ง 然后倒数着你生日的时间向你的推特轰炸(住手


接下来讲讲我和你相遇的这个奇迹吧m(._.)m虽然感觉都是废话但我真的不知道除了生日快乐和祝福该给你什么了。

大概是一年前的我进了阳炎坑,被成功安利了灯油以后自己挖曲包,因为你很奇怪×的名字而去下了曲包,一开始觉得你的唱腔真的好奇怪×然后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就摔死了×

和同学宣称我喜欢了一个叫做伊東歌詞太郎的男人的时候其实并不确定却在一次又一次的循环中潜移默化。看过你的日志看过你的一百条,然后觉得这个人真的温柔的有点过分啊蠢得有点过分啊,喜欢你的选曲开始抄写你的歌詞,开始成为甘党的写手。学会翻墙,终于知道你的名字看到你的颜,激动地握着已经发烫的手机不知道该怎么办。本来以为会因为颜控减轻一点喜欢却变成了一个爱到深处自然黑,那个真实的你真的好帅,是真的w


这么说起来愧疚地觉得其实不能算是特别厨你吧m(._.)m憋生贺顺利憋到最后一分钟m(._.)m然而还是想借这个机会向你表白。

亲爱的伊東歌词太郎先生。

生日快乐。

来年也继续和音乐陪伴着我们走下去。

说好的要唱一辈子。



谢谢你我爱你。加油 (*/ω\*)


评论(2)

热度(10)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