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冷感|甘党|小段子

主题from同居三十题第一题相拥入眠。被冻成狗是在教室里的真实经历。

降温了大家也要注意保暖w

ooc瞩目勿带入三次元。


・ω・ω・ω・ω・ω・ω・ω・ω・

淅淅沥沥的雨声,勉强可辨周围物体形状的粘稠黑夜。

天月往左边看去是毛茸茸的后脑勺,头发蓄得有些长需要去理了。仿佛闭上眼睛就能浮现栗色发丝白衬衫牛仔裤,在阳光下这样的标志性背影。

但是这么想象却完全无法改善天月现在快要被冻死了的处境。下意识往后挪想要寻找睡眠时习惯靠着的墙壁却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这是在帐篷里露宿。

好冷啊。

潮湿寒冷的水汽从地表穿过几层单薄的布料好像直接袭击了灵魂。让自己蜷缩到最小然后徒劳地小范围摩擦取暖。

倒是能够很容易地回忆起冬天和朋友们一起玩雪的经历,作死地把雪球塞进他们的脖子里然后被围攻,长时间攻防战以后终于英勇就义。

被伊東歌词太郎扑倒在了雪地里,挣扎不开根本没有想到他这么瘦的一根长条棍子怎么有这么大的力气。

不过那个时候其实也没有现在这么冷,穿着厚重的棉衣,剧烈运动甚至都要流出汗来,对方半撑着,温热的呼气扫着脖颈。对于胜利得意了不到五秒钟以后又率先开始对那个姿势感到尴尬。

超蠢。

这么想着竟然也有了被温暖包围的幻觉,完蛋了会不会就这样死掉啊,到底是谁提议要在这种鬼天气露营的啊。好吧,好像是我自己。

沉浸于自我厌弃中所以没注意到身边人的靠近和担心的轻唤,直到被抱住才反应过来:“…!歌词桑你还没睡吗,还是我不小心把你吵醒了。”

“还没睡,太冷了这样也许能稍微温暖一点吧///。”

带着一点私心又把天月搂近一点。

“////”好像,有点狡猾的样子。


但是确实变得温暖了呢。

不急不缓的心跳声告诉我有你在。


fin


断网以后的日常诈尸摸鱼w

感谢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32)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