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视力检查|甘党|空围|脑洞

←近期体检梗。逗比注意(划掉

ooc瞩目勿带入三次元。


・ω・ω・ω・ω・ω・ω・ω・ω・ω・ω・

*

眼镜月+视力检查=大危机

拿起用于遮眼睛的小纸杯时手都有点发抖,天月眯着眼装模作样地默念了一下昨天紧急强行记忆的视力表顺序,却在正式测试时彻底傻眼了:等等这和说好的不一样,老师你用这么细的棒子我看不见你指的是第几行第几列!_(:зゝ∠)_

正准备老实承认全部打叉,却突然感觉到有人把手搭上了他的背上指尖微凉地摩挲着校服衬衫,划出一个方向。整个人紧张地僵了一下以后明白了同学援助的意图于是又放松了背脊,安心地按着这个好心的外挂指示的方向指。

测试结束转过头才发现帮助作弊的是暗恋着的伊東学长,吓得有点结巴:“刚…刚才真是太感谢了前辈…”

然后对方笑着掰过天月在他背上勾画出一个爱心的时候,惊喜变成了惊吓。

我我我是不是没睡醒!!吓坏了的天月一瞬间逃远,留在原地的伊東默默地呆滞了几分钟:等等自己是不是被soraru坑了,soraru不是说只要这样做的话同学就会和自己互帮互助的吗,还是说是自己太丑了把同学吓跑了………………

soraru:计划通w。

*

神…神之右眼的度数怎么可以让低贱的凡人了解呢!月月超lucky啦竟然有人帮忙诶QAQ大魔法师召唤使徒召唤使徒召唤使徒…

目睹了天月测视力全程的mafu在隔壁队伍暗挫挫地犯起了中二,眼看着距离自己接受审判也越来越近机智地让几个同学上前,然而队伍越来越短了没有人了QAQ

终于回到了队尾,在只有一个人的队列前英勇地拿起纸杯,英勇地准备全部打叉!哼,可恶的凡人啊,你们是永远不会明白…

“右。”咦?

“右啦笨蛋吗。”咦咦咦?

难道是可爱的使徒终于完成了拯救世界的伟大任务听从mafu的召唤来了吗!?

耳畔的声音很低,带着温度的气息拂在侧脸上,整个人死机只剩下下意识地完成了视力检查。

想象中的mafu大魔法师帅气地拍着小弟的肩膀:“啊哈哈哈辛苦你了!”

现实里的社障少年mafu腼腆地低着头:“刚才…多谢soraru桑了…”

“回家吧,刚才等了你好久。”依旧是没带什么感情的语气,soraru自顾自地提起背包,“没想到你真的成功拖到人都走光了才来测,平时保护好眼睛就没这么麻烦了吧。”

诶诶诶被等了好久 _(:зゝ∠)_这么说刚才暗挫挫的样子都 Σ(|||▽||| )

*

soraru的视力检查超级软很好听!

mafu的视力检查超级攻(黑历史)强烈推荐!!!(×

*


抱歉拖了好久没更文m(._.)mmafu生贺赶不赶得及呢m(._.)m


评论(7)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