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霜降|空围|傻白甜

梗来自夏达子不语的萌萌哒霜降小童子。

在手心里的恋人很带感呢(?)

ooc瞩目勿带入三次元。



・ω・ω・ω・ω・ω・ω・ω・ω・ω・ω・

空气清冽的清晨。

mafu小心地拽开厚重的窗帘一角,用微不可闻的声音敲击了一下玻璃作为问候,然后小心翼翼地钻进没有关严实的缝隙。进入房间骤升的温度让他忍不住打了个喷嚏,之后又欲盖弥彰地捂住脸从指缝里偷偷往床的方向瞄。

还好,他没有醒来。

皮肤白皙,一头凌乱深蓝色卷毛的男人几乎把半张脸都埋在被子里,似乎并不是什么好梦进行中所以微微皱着眉。mafu吃力地爬上床头柜以一个帅气的姿势跃起,却因为没有控制好降落距离直接啪地摔在了soraru的额头上。

“唔…”“哇啊啊啊!!!”对方闭着眼没完全醒来却准确地抓起这个作祟的小东西然后无视他的惊叫大翻身把mafu按进了枕头里。

接下来的十分钟mafu在五指山下挣扎然后无奈地躺尸,soraru醒来的第一反应是咦手心好冷快冻麻了,第二反应是哇这个枕头上被拍扁的巨型虫子是什么变异物种!

拽着mafu的白色毛发把他提起,放到与视线相平然后对上一双湿漉漉的酒红色瞳孔,像是知道他在想什么一般气鼓鼓地叫喊着:“mafu才不是可怕的虫子!mafu是幸运的霜降小童子!”

“…这么小能用来干什么。”面无表情地将在半空中手舞足蹈以示抗议的mafu放到手上,冷静吐槽。

虽然这样十厘米的个头意外的挺可爱的…?想着自己应该没完全醒来的soraru随意地接受了妖怪神仙的设定。

“能…呃虽然不能暖床烧饭但mafu也是很有用的!平凡的庶民了解什么!诶喂喂喂你怎么不理我了…”mafu在soraru的手心中央站好叉腰做出一个得意的表情,soraru愣了半秒忍笑了半秒然后默默把他放到床头柜上捞衣服准备洗漱起床。

吃完早饭以后回来发现mafu竟然还没走而是在床头柜上蜷缩成一团睡着了。工作到一半的时候脖子一凉然后从衣服领子里揪出了mafu:“你不是小仙子吗怎么这么闲。”

“是霜降小童子!高贵的小童子!”张牙舞爪地强调道,“难得临幸庶民了解民间疾苦竟然受到这样无礼的对待!”“咕咕咕…”还没有说完小小的身躯就发出了意外很大的饥饿的叫嚣。

“噗。”终于还是没忍住,用大拇指揉了揉他的白毛,“那么高贵的霜降小童子想要吃什么?”

“麦当劳!鸡块!鸡盒!!”


tbc大概(喂!!


霜降快乐。马上要到万圣节啦(又要开始史上最惨无人道的拖文了我(被打死了


评论

热度(30)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