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上升气流(别闹

关于这个的脑洞衍生。目测放出来有点时间后面的估计也没什么人能看到吧m(._.)m但因为蘑菇是个强迫症所以……之前码过一次被lft吃掉了所以算是修订过了(?
ooc瞩目勿带入三次元!以上。


安库的one man live最后一场台湾站。作为好哥们和组内共污(×)的哈嘻羊也自然被携带随行,比暑假和天月一起来到这个国度玩得更high,机智地在机场租了随身wifi踏上了google带路买买买吃吃吃浪浪浪的道路。

然后…玩脱了。

“所以说距离我们转移阵地还有一段时间你如果困的话可以先去隔壁化妆间眯一会啊。”看着哈嘻羊在发完卖队友推特(说狗狗抱着安库的小腿求交配)之后便默默盯着手机发呆,甚至屏幕都暗掉了也没回过神来,安库忍不住提出友情建议的同时用手肘轻轻捅了他一下。
然后安库眼睁睁地看着对方就这么被自己一捅以后往旁边倒下去,吓得赶紧再拽住他胳膊往怀里扯。因为这个大动作颠簸而稍微清醒了一点的哈嘻羊在极近的距离里抬起头来对上他担忧的目光,有些迷惘地眨眨眼:“老狗,干啥?”
“…”干脆放弃和梦游模式的人交流而是直接把他拖到隔壁按在躺椅上,回到休息室瞎扯了几句以后安库又多动症发作跑回化妆间,看到的是已经睡得相当安稳的哈嘻羊。
不同于平时和安库说笑打闹时夸张的笑脸,眉毛微微蹙着,双臂半环抱着自己。然后安库这才注意到哈嘻羊穿着的还是安可时全员统一的应援t恤,在镁光灯下蹦蹦跳跳还能出一身汗但在这样的秋季就这么睡着就不怕感冒吗。
想了一想干脆扒下外套往他脸上一丢然后扭头留下一个帅气的背影,心里默数着对方跳起来揍自己的倒计时,都快要走出化妆间却都一直没有等到。
走回去掀起蒙着哈嘻羊半张脸的外套发现他依旧睡得岁月静好,默默吐槽着真是服了你了真是不想管你又为他把外套盖好。
毕竟是我的演唱会要是你感冒的话我愧疚也很麻烦啊。
午安。








麻麻安库小天使才不是傲娇!他明明是有糟糕抱枕的糟糕男人(bushi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