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外套|甘党|傻白甜

*复健用超短篇。冬日纪实(×

脱毛衣的时候噼里啪啦一阵静电,就像彼此直接传递过温度的衣物不愿意分开一般。(无关)

*ooc瞩目勿带入三次元。






天月站在店门口,他整个人都在不可见地轻微颤抖,想要摆脱四周包围过来的冷空气。向暴露在空气中的双手猛哈一口气,热能在半空中被无声吸收,倒是刚刚按开还没有暗掉的手机屏幕上镀上了一层模糊,隐约可以看到显示已读的信息之后没有新着信。

本来就不用回的,因为只是发了个“我到啦!”而且时间也远没到约定的点。却不愿意呆在温暖的店里,就像是害怕错过什么一样。

但是真的好冷啊!

脑内自主地在发出的感叹后加上一大串感叹号和几个哭泣的表情,吐槽着自己为什么排练好直接过来结果帽子围巾手套一个都没带。

下意识地靠近店门这个唯一热源,想着反正没人注意甚至旋转以均匀加热,然后天月牌微波炉是被来的人一声“抱歉久等了吗”和失笑强制关闭的,晕晕乎乎地停下动作寻找到对方细长的眼角之前就被抱住了。

伊東歌词太郎日剧跑来到约定好的小店前时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不知道为啥缩得圆滚滚然后傻乎乎旋转着的天月,店里的灯光柔和地照着随着他的动作一动一动的几根呆毛。因为寒冷,从鼻子到露出来的大块脖颈都是红彤彤的,面朝自己的时候露出少有的迷茫的眼神。

想起了之前无聊看到的调查「会选择外套还是拥抱呢?」于是扯开自己外套的拉链把对方拉进自己怀里。

这样我们就都有啦。

反应过来以后的天月很理直气壮地将冰冷的小手塞进了伊東的领子里“迟到惩罚”虽然对方根本没迟到。

fin




(感觉会是什么风邪症状梗的开头×想tbc来着(滚

大家好我是失踪了很久的蘑变成了单身狗汪汪汪菇(你谁

总之没有掉粉真是太感谢了qwq

评论(4)

热度(42)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