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贰零壹伍文手总结|by蘑菇

跟风和整理。
顺便说一件对我来说比较重要的事,2016毕业之前可能一直处于断网状态,要暂时退圈了_(:зゝ∠)_非常感谢这一年里给我我支持的你们,我一定会回来的(?




2015-2
失眠|甘党

闭上眼放弃般地伸出手,突兀的响声在长时间的寂静中显得有些刺耳,房间里面似乎是瞬间出现了混乱的声响,而天月吓得猛退几步就想逃走。
"啊!啊啊啊-谁!?这里不会闹鬼吧!!"安库有点颤抖的声音。
"我出去看一下。"歌词镇定的声音。
以及开门的声音。


2015-3
生长痛|空围

局促地站在门口说着打扰了,冻红的脸衬着和落雪同样色泽的发丝。在网上再怎么痴汉中二在面前其实也只是个永远都用敬语的乖孩子,只是笑容和青春的味道让自己下意识后退露出一脸伪装的嫌恶的表情。
手指僵在熟悉头像后follow的按钮上然后屏幕因为长时间的寂静而暗下去。


2015-4
春に一番近い街|甘党|空围
蓝天下风筝拖曳着长长的尾巴。
春天来了呢。


2015-5
早安|甘党

被友情地提供了睡觉之前泡个澡然后喝杯牛奶的建议于是立马实行。除去对于常年闲置浴缸不熟悉导致泡了一个清醒无比的冷水澡和延续了三天的感冒,结果是喜人的:一个礼拜加起来睡觉没超过三个小时的伊东终于安定地睡着了。
然后…他安定地起不来了。


2015-6
五年|空围

哦对了,大概再过几年你就会因为一次聚会认识一个高音好到让你讨厌的男孩子,虽然在你面前看上去很乖巧却会特别烦地缠着你。
你会装作无视他又偷偷听他的翻唱作品生放这样地度过两三年,然后四年后的你和他一起出了一张关于勇士和魔法师的rpg风格的专辑。
(又怎么会想到你会在他被人伤害的时候凌晨跑到他家去安慰他陪他和那些人商谈,会一起出到二专还会更多会一起开演唱会,走过这个世界的角角落落)


2015-7
START|甘党

率先跑上舞台然后又被腿长优势甩下几步,激动的时候干脆原地蹦跳,神奇地没有去看提词器而是去看敲着自己手臂打节奏的伊东。从舞台右边飞奔到左边,面对面遇到对方时默契地击掌,停下一句就能听到伊东接上的声音。
好像三分钟可以有十年这么长,那么一场演唱会就是一辈子。


2015-8
红线|甘党
“…可是他们至少有红线啊。”过了好久才这样带着鼻音闷闷地回答。
有了红线的信物捆绑,再不害怕会分开。
“红线又不能保证一切,”揉着天月的头发把他又抱得紧一些,换成开玩笑的语气来调节气氛,“月你这么想要的话我去买一根系在你脚上哦。”
“…为什么是脚上。”哭完以后智商下线重点错的天月。
“因为如果是脖子上的话不就变成宠物了嘛,不过我也想要养天月犬啊。”
(其实八月写了两篇比较长的不过没啥好摘录的…全部都是架空世界观没人理(


2015-9
时の流れに身をまかせ|suzuneru

neru初遇suzumu是两人十九岁的冬天。
阳光明媚,即使是忙碌肮脏的贫穷区的住户也放慢了赶活的脚步。neru用手捂着眼睛用不大的声音倒数着秒数,漫不经心地思考着那几个熊孩子这次又会躲到哪里去,睁开眼的时候被一头凑得极近的金毛闪瞎了眼。
那个人露出一个狐狸般的笑容然后说道:“我可以加入你们吗,hide and seek?”


2015-10
视力检查|甘党|空围

耳畔的声音很低,带着温度的气息拂在侧脸上,整个人死机只剩下下意识地完成了视力检查。
想象中的mafu大魔法师帅气地拍着小弟的肩膀:“啊哈哈哈辛苦你了!”
现实里的社障少年mafu腼腆地低着头:“刚才…多谢soraru桑了…”


2015-11
SHARE,WE ARE|甘党|空围
咔嚓咔嚓
(我文笔死掉了我反省(


2015-12
没起标题的现实延伸|甘党
“话说月,好像你的粉丝有个说法。”
“嗯?”
“说是月子的眼睛里装满了星星什么的。”
伊東说着直接认真地捧住天月的脸,直直凑近了他。
“///…所以有吗?”
“完全没有嘛,明明全部都是我。”

(ง •̀_•́)ง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4)

热度(18)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