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kisskisskiss ♪

小号搬运×2 ~(*・_・)ノ⌒*

慎誩秉:

just a 糖。非常短。
逻辑死,用的梗已经接近时泪状态 _(:зゝ∠)_
ooc瞩目(!!)勿带入三次元。




*
一个十分普通的午后。休息室。
“…soraru桑,soraru桑!”涂地板正在兴头上的soraru听到身后的mafu由犹疑地开口到仿佛下定了什么决心,一局结束以后转过身就看见对方把自己的限量版史莱姆举高高,“soraru桑的史莱姆被我劫持了!”
“……”仔细思考了一下好像没欠对方什么节日礼物或者音源,于是站起来试图拯救本体,“放开它!”
“不要!~”说着mafu还扭了一下毛绒玩具,让它本来圆睁的眼睛变得更加鬼畜了。
“放开!”对于mafu难得借着2cm身高差碾压表示很不满,soraru小小地助跑了一下后扑了过去,“你敢对它做什么我就对你做什么!”
“哇啊啊!”mafu敏捷地躲开了以后开始了灵巧地围着柱子追逐战,中途还不忘得瑟地捏一捏史莱姆毛茸茸的脸,就差没把“快来追我呀嘿嘿嘿”写在脸上了。


史莱姆:我真是日了狗了。
soraru:妈的teru你给我等着被虐,还有mafu别让我追上你打得连妈都不认识哦。
mafu:耶耶耶反攻成功…等等刚才soraru桑好像说了啥!!


于是soraru发现面前跑得欢脱的巨婴猛的停下了脚步,一脸恶作剧地将蓝色的毛绒玩具移到自己面前,慢动作般亲吻了它一下,然后露出了更加邪魅的一笑。
“你敢对它做什么我就对你做什么! ”
自己造的孽还在耳边回响的soraru:“…”


默默上前一步,按住mafu的肩膀,踮脚。
chu~


mafu内心:哇哈哈哈……诶?!!!!
系统提示:反攻失败,壮士还需努力。


*
一个十分普通的午后。休息室。
soraru掏出笔电准备开始他愉快的涂地板之旅,mafu则蹭在他旁边围观了几分钟以后便开始刷推特。然后他就这么刷到了几条玩偶事件的罪魁祸首。


正宗羊:////初吻被伊東桑夺走了呢。
正宗羊:伊東桑的吻是中药味的m(._.)m好苦。


…………………………
不!!!我家teru和正宗羊才是官配!伊東歌词太郎那个家伙怎么可以……
诶等等不对啊正宗羊竟然有味觉了……哇哇哇!!!月月你秀恩爱!无耻!可恶!烧!!!


于是mafu凶狠的目光转向了不远处摆着普通颜艺表情的,soraru的限量版史莱姆。


真是一个平和的午后啊。(小学生作文结尾×





*
顺便推荐用bgm:kisskisskiss 小野大辅
配合mv食用超美味(……


(我有毒我反思。
感谢看到这里w。

评论

热度(22)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