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831143|空圍|甘黨

ψ(`∇´)ψ我菇漢三又回來寫段子啦(bushi

食用須知:
推薦用bgm:831143_nero
動物們被傾注了愛意就能變成人形喔。
(mafu🐱/天月🐰出沒)

ooc矚目勿帶入三次元。







#
Eight letters,three words,one meaning:
I LOVE YOU.





#
そらまふ
#
幾個月前,soraru在家門口撿到了一隻貓。

那是一個下雨天,貓似乎是在建築物的屋簷下躲雨,純白的毛髮濕淋淋黏糊糊的呈現出灰色,令人心驚的是那雙瞳孔,從未見過的酒紅色。

打開門還未來得及關上那隻貓就躥進了屋內,靠近它就靈巧地躲開保持一定距離。soraru想著還下著大雨便沒有趕走它而是餵食了牛奶小魚乾,於是就這麼順其自然地變成了現在的忠心鏟屎官模式。

“乖,該睡覺了。”時鐘慢慢移向第二天,soraru的工作也都完成被整齊地壘在一邊,可是往常早該在他的膝蓋上熟睡的貓卻異常的興奮。

“那我先去洗漱啦,晚安。”将猫放回它的专用窝,用哄小孩的寵溺語氣並加上揉毛,soraru轉身想要邁步衣角卻被抓住了。

“soraru桑,不要走。”

…诶?誰!!!!?

面前的少年有着雪白的微卷发丝和酒红色瞳孔,眼中的委屈都快漫溢出来。他有著細瘦的腰身和光潔的皮膚,奇異的沒有穿衣服,唯一可以證明身份的兩隻尖貓耳搖晃著:“soraru桑⋯不要mafumafu了嗎quq”

mafumafu這個名字還是看到貓洗完澡蓬鬆柔軟的毛後soraru隨口取的名字,沒想到竟然是男孩子嗎?稍微有點⋯⋯意料之外的合適?

“沒有喔我只是要去洗漱。”面對自家的貓果然無論是什麼形態都能接受,soraru溫柔地回答。

但mafu卻還是渴望什麼地湊近:“可是soraru桑說了晚安了。”

“诶?…”還沒有反應過來便被輕吻了一下,退開的mafu臉頰通紅:“你把每天例行的晚安吻忘了。”

(其实这是まふそら(滾




#
かしつき
#
伊東歌詞太郎最近有個煩惱。

他家本來養著一隻毛髮上有著星星的可愛兔子,可是最近,這隻兔子不知道為什麼變成了一個更加可愛的男孩子。

而且人形和兔子形的改變時間幾乎是隨機的。

第一次是在躺著看書快要睡著時壓在胸口的軟萌兔子突然就變成了一個摔進了伊東懷裡全身都羞恥地紅成了煮熟的蝦的兔耳少年。

第二次是在回家後打開門就看到了在努力為自己套上大一圈的襯衫的天月,大腿在過長的襯衫衣擺下若隱若現。

還有幫兔子洗澡的時候,大清早醒來的時候⋯⋯

更加大的煩惱其實是,伊東喜歡上了天月,並且越來越不能直視由兔子變過來時一絲不掛的他。

啊啊怎麼辦,鼻血止不住,馬上就要忍不住了啊。
伊東素食太郎一日又一日地過著愉悅卻又煩惱的日子。







#
附加:閨蜜組(偽)
#
天月兔和mafu貓是一對好基(gui)友(mi),他們經常一起約出去吃吃吃浪浪浪,然後喝到爛醉變回原形被各自的主人帶回家。

mafu:“嗚嗚伊東桑對月月真好呢soraru桑對貓咪形態和人形的我態度不一樣qwq”

月:“那是因為你一開始太亂來了而且soraru又是一個死傲嬌吧。”








感謝看到這裡w

用的部分梗from桑原草太「小兔甜心」
說起來有個人說他要畫小兔甜心設定的甘黨喔大家期待唷(賣隊友臉(逃走

评论(9)

热度(68)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