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赤道儀|甘黨加濕器|(偽)天月生賀

食用須知:
#設定大概就是最近的甘黨。很短。
#其實是給哎嘿(意念艾特)的生賀
#ooc矚目勿帶入三次元









#
我就像那赤道儀一般追逐著那個比星星還要閃耀的你,既盲目又無所畏懼。







#
不知道為什麼,天月最近迷上了天體觀測。

本身就是一個star boy,收集和使用帶有行星或是月亮的裝飾物,購買了單反以後更是變本加厲地往推特上po食物和閃閃發亮的東西。會去試圖更加靠近那些遙遠天體大概也是順其自然的事情。


#
某天凌晨兩點,伊東接到了天月的電話。

電話那頭的少年重重的鼻音卻依舊掩不去興奮的語氣:“雖然是很任性的請求,現在歌詞桑可以來我家一趟嗎?”

“欸?”還以為是發生了什麼緊急事項,伊東有點慌張地應著“沒問題沒問題”,還不忘叮囑幾聲:“天月君晚上要多穿一點,感覺聽聲音有點感冒。”


#
為了不打攪到天月的家人,伊東大高個太郎在到達了天月實家後選擇了爬樹從窗戶進入。一邊回憶著上一次爬樹似乎是為了救家裡的傻貓,一邊又想著會不會有巡警路過直接把自己當做小偷抓走。

一頭扎進窗戶裡時把張開雙臂做接應狀的天月一下子撲倒在榻榻米上。

由於摔倒時的動靜太大,隔壁傳來媽媽月帶著睡意的關心:“阿月還不睡嗎沒關係嗎?”

“啊啊沒事沒事馬上就睡了!!”這樣應答的天月猛地拉掉燈,兩個人陷入黑暗和沈默之後才遲鈍地對視悶笑起來:所以說爬樹這種近似於偷情的舉動根本就是多此一舉嘛。


#
“歌詞桑過來看過來看!!這顆星星好像還沒有被記錄和劃分到哪個星座裡面!”終於調適好了望遠鏡,天月這才告知突然呼叫伊東的目的,“因為是我們一起發現的,所以就叫做甘黨星怎麼樣?”

“明明是你之前自己就發現的吧,”伊東吐槽著並且湊近了觀察用的鏡片,入眼的是一片漆黑的天空,有點疑惑地轉過去便看到天月期待的目光「是不是很好看很閃耀!」,忍不住輕笑著,“嗯是很好看。”

“對吧對吧⋯”再來觀測一眼時天月才發覺到不對勁,“欸怎麼不見了!?哇啊啊我忘了設定赤道儀了!!!”

一陣手忙腳亂之後天月才想起來譴責伊東:“剛才歌詞桑幹什麼撒謊,明明就什麼都没有啊。”





對上一雙無比認真的細長雙眼:“但是有你啊。”







#
“所以說到底為什麼天月君會突然迷上天體觀測呢?”這之後的某一天伊東這麼問道,“而且還讓我來看。”

“那個是因為!!⋯⋯是因為歌詞桑的飯送了歌詞桑一顆星星啊!!感覺很不甘心⋯”說著說著臉越來越紅聲音也越來越輕的天月。

啊啊這樣嗎,吃醋月真可愛呢w


fin







感謝看到這裡w
哎嘿明天生快w(非常簡陋的生賀)
藉此機會和aki醬討論了一會兒梗感覺很開心w
甘黨今天撒糖了耶耶耶wwww

评论(11)

热度(30)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