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鄰座(上)

食用須知:
#乘坐飛機腦洞,很短
#多cp涉及:甘黨 空圍 間奏組 suzuneru
#ooc矚目勿帶入三次元











#
伊東歌詞太郎,白領,因為一些緊急的原因不得不趕往A地。不幸的是本來就是飛機苦手的他還撞見了航班延誤,直到將近凌晨才登了機。

靠在臨窗的座椅上望著窗外依舊燈火繁華的城市堪堪進入夢境的時候旁邊的旅客們的對話又將他拉回了現實。

從窗玻璃的反光中看到了一個戴著星星耳墜的少年坐在了自己旁邊,而和他一樣打扮得像小混混的另外兩位少年似乎在和一位白髮的學生爭執著交換座位的事宜。

意識模糊地想著身邊的這個小混混長得挺可愛的感覺沒什麼威懾力啊。



#
天月、哈嘻羊和安庫登機了之後才發現原本連著的座位其實中間隔了個過道,而天月旁邊那個座位已經坐著一個微睡的大高個上班族。

明顯是座位在哈嘻羊正前方的白髮少年比較好欺負,於是安庫便一臉痞子樣地靠近他:“嘿,換個座位嗎?”



#
mafu是前往A地趕開學典禮的學生,不巧地坐在天月一行人的前排,毫無武力值地被趕到了後排的另一個靠近過道的座位上。

落座時和身旁的深藍色頭髮男人對視,兩個人都遲疑了一會兒然後並沒有交談。

啊,像海洋一樣的眸子好好看。mafu這麼想著。

他當然不會知道身旁的人也在想著類似的事。



#
啊,像火焰一樣的眸子好好看。

這麼想著的soraru將目光移回了手中的遊戲機。余光卻停留在少年因為緊張而無意識扭著衣角的手上。



#
suzumu原本的預訂是和soraru出去旅行,順便一路上和這個宅男嘮嗑,但他遠遠低估了遊戲對於著名實況主的吸引力。

眼見著無法把友人拖回正道,suzumu洩氣一般地戳著前排的座位。

然後前排探出了一張混合著睡意和怒意的可愛的臉。



#
為了趕工幾天沒睡的neru終於可以在回家的飛機上休息一會了卻隱約感覺到了來自後背的動靜。

奇怪地想起了學生時代會去拉扯前排暗戀的妹子的自己,然後反應慢半拍地去看後排的罪魁禍首,狐狸一般的青年露出了欠揍的笑容。

“把你的爪子收好?”毫無威懾力的語氣。
“你很可愛呢,為什麼要臉紅?”調笑的,上揚的語調。



#
天月迷迷糊糊地感覺自己在草地上睡著,頭靠在很硬的樹幹上,然後樹妖動作輕柔地將他移動了方向,觸感軟軟的⋯⋯啥?樹妖?!

猛地彈起,一句“哪裡來的妖怪”都快喊出了口,卻在很近的地方對上了一雙細長的眼睛。

沉默。沉默。

“啊抱歉是我吵醒你了嗎因為想著靠著肚子睡得話可能會舒服一點⋯”伊東有點尷尬地開口道歉,“據說擱在我肩膀上會很痛。”

想起了自己的設定應該是個小混混而不是乖巧易害羞的男孩子,天月理直氣壯地盯著伊東:“對,你太瘦了,喊我一聲大哥,大哥就請你吃飯。”






tbc










啊蘑菇編不下去了。
蘑菇正在接受和大學室友共處的尷尬。
請祝福我(崩潰地哭著x


順便感謝看到這兒w



下篇傳送帶https://kashiroom-ito.lofter.com/post/1d0e0d57_bb8f549

评论(7)

热度(75)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