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鄰座(下)

食用須知:
#乘坐飛機的腦洞,上篇請戳這裡https://kashiroom-ito.lofter.com/post/1d0e0d57_ba83912
#明明這麼短卻分成了兩次一定是因為我太帥(?
#多cp涉及:甘黨 空圍 間奏組 十碳
#ooc矚目勿帶入三次元









#
飛機在平流層安穩移動的時候哈嘻羊準備和天月閒聊會兒這次老大佈置的奇怪任務,轉過頭卻發現天月斜靠在了那個靠窗上班族的肩膀上,而男人則一臉無奈又寵溺地試圖讓他睡得更舒服些。

感覺自己被閃瞎的羊羊默默去拍打前排的安庫:“嘿,陪我聊聊唄。”

安庫金色的腦袋興奮地從前排探出來:“啊說起來,阿羊我昨天买了个等身抱枕啊超可爱的而且长得还挺像你的!”

“啪!”這是哈嘻羊給了安庫一個巴掌。

md死宅男整天就知道拿著奇怪的抱枕難怪沒有女朋友⋯⋯誒等等長得像我???!!!

md變態啊啊啊啊啊啊ーーーーーー!!






#
“啊這個技能的話按這個鍵就好了!”soraru正在緩慢操控著自己拿到的新角色適應技能,身旁卻伸出了一只手並且傳來一個與女孩子有幾分接近的聲音。

mafumafu看到soraru笨拙地玩著自己最為順手的魔法師角色,幾乎是下意識地想去糾正他的操作。

對於陌生人之間有些突兀的舉動一旦做出就無法挽回了,於是接下來就變成了mafu硬著頭皮的教授時間:“如果連續按這兩個鍵的話就可以擴大攻擊範圍了,然後⋯”

“你很厲害呢,我們加個好友吧,以後線上對決好了。”
看著乖學生對著遊戲機專注的反差萌畫面,soraru突然就有了更多地結識這個人的念頭,“我用的最順手的是勇者,和魔法師組隊的話也會方便。”

“誒?⋯啊,好的。”生平第一次被這樣搭訕的mafu側過頭去又直接撞進那雙帶著笑意的海洋般的眸子,壓住自己突然加快的心跳,裝作平靜地做下了關於未來的承諾。

“那麼,約定好了哦。”






#
天月在面對著伊東說出了大哥宣言的前兩秒鐘是揚揚得意的,再然後他就發現了對方突然變得蒼白的臉色和緊抿的嘴唇:“欸欸怎麼了不叫也沒關係!!⋯欸你⋯暈機嗎?”

“唔…抱歉…借我稍微靠一會兒啊⋯”飛機突然遭遇氣流開始顛簸,錯覺自己快要死了的伊東沒了什麼思考能力,一開始是捏著座椅扶手,後來又幾乎是無意識地攔住了湊近過來的天月,垂著的頭蹭著他的脖頸。

伊東的為了保持冷靜恢復理智的大口呼吸讓天月感覺全身從那個熱源開始變得酥麻,想要推開卻又沒去動手。

好久沒有這麼被擁抱著了,對象是個有點溫柔的陌生人。






#
“唔⋯好餓啊⋯”
優十表面上一如剛登機時安靜地翻著雜誌,其實余光卻一直在往旁邊瞟。

娃娃臉的青年有著快要爆炸的亂發,一雙手將書包摟在身前,嘴裡嘀嘀咕咕,顯然是已經被餓慘了的樣子。
正這麼判定的時候,優十的肚子也謎樣的發出了表示飢餓的聲音,他有點尷尬地去看似乎也注意到這邊的青年,卻發現對方投來了同病相憐的目光。

“你也很餓吧,該死的飛機延誤了這麼長時間連晚飯都不提供了嗚⋯”語氣是接近於孩子的撒嬌,望過來的眼神也是濕漉漉如同小動物一般,優十幾乎是瞬間被打敗了。

他認命地從自己的包裡掏出了已經被壓得看不出本來面目的飯糰,遞給對方:“不嫌棄的話⋯?”

“不不不不嫌棄哇啊啊啊好好吃!!!”沒給優十任何猶豫的機會,青年奪過那個飯團話還沒說完就往嘴裡塞,期間用模糊的聲音表達出自己的感謝和讚許。


終於吞嚥結束以後的青年認真地瞪著優十。

優十:???(沒有多的了沒有多的了沒有多的了害怕???)

咕嚕碳:哇啊啊啊啊啊真的超級好吃啊能不能請問是在哪裡買的呢雖然賣相不太好但是真的是傾注了愛的食物呢!!

優十:⋯呃是我自己做的

咕嚕碳:!!?能不能冒犯問一下你住哪!

優十:???(突然話題的轉變?奇怪的人?)

咕嚕碳:我我我我想來蹭飯!!!







#
顛簸停止的第一分鐘,回過神來的伊東聞著陌生但香甜的洗髮水味才意識到自己幹了啥。

放開陷入呆楞的天月,一個勁的道歉:“對不起對不起有沒有勒疼你我超怕飛機剛才⋯呃⋯”

“沒⋯沒關係啦⋯作為大哥保護一下小弟也⋯也是應該的哈哈哈哈⋯”反應遲鈍到結巴卻沒有忘記自己設定的天月,直接無視了剛才被完全護在對方懷裡的是自己,剛才心跳加速的是自己,剛才在鬆手的時候差點想再抱上去的也是自己。

陷入沈默是因為伊東在翻找工作的東西而天月在回憶擁抱的溫度和無法面對鄰座的人。明明連,名字都不知道的。



“啊天亮了!”機艙後側傳來幾聲孩子的喊叫,而清醒著的乘客也似乎為了確認什麼往有窗戶的兩側擠過來。

伊東放下文件去打開遮光板,一瞬間過於明亮於是轉向了天月的方向,發現對方也望著自己眼睛微眯著適應光。
或者說,更像是天月在發著光。

“⋯真是綺麗呢。”







#
“確實很難得啊,竟然能在飛機上看到日出⋯喂soraru你別睡啊天亮了起來嗨啊喂喂喂!!”
suzumu打開自己這裡的遮光板又順手打開了前排neru的,繼續接受了憤怒的目光後又去搖晃旁邊通宵打遊戲已經睡著了的soraru。
晨曦的光中銀白髮和深藍色髮靠在一起無比和諧。






#
suzumu:所以都說了不要給我秀了都給我起來嗨啊!💢







fin







蘑菇有廢話說:
最近在讀法語預科ˊ_>ˋ每天睡不好qwq但是腦洞一個接一個真的很想寫!!!沒有掉粉還在慢慢漲粉,並且又認識了很多人真的太開心了!!!
可能更新的頻率會變慢並且還是那麼段子短小qwq但是有人來一起玩真的太好了!!!(結果重點其實是向大家表白!)

感謝看到這裡w



评论(12)

热度(59)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