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標題:embrasser
#cp:甘黨加濕器(微量空圍串場)
#ooc矚目勿帶入三次元













#
請讓我帶著這份愛和溫暖離開。




#
這幾天城市裡亂哄哄的,原因是原本只是不起眼的都市傳說奇蹟般地成了現實。

ーー很多人,突然消失了,發生時間點是在和另一個人擁抱時。

電視台主持人用刻意壓得悲傷的聲音播報著失蹤人員名單,各個黃金檔節目最後都加上了祈福的語句。網絡論壇上標上火熱的帖子都是對人員謎樣「消失」的討論,就好像是世界末日前的大狂歡一樣,人們在行將絕望之前異樣地喜悅著。

不過說是現實也不盡準確,政府和警方都各自作出了「是一個犯罪團伙為了破壞社會和諧而有意為之」這種自己都圓不上的結論。

城市裡的情侶們依舊成群結隊,甚至因為這件事更加喜悅於伴侶的忠誠。城市裡的單身狗依舊每天在被閃瞎,吐槽和互相安慰中度日。

就算是站在舞台上會被眾多粉絲簇擁的天月也不例外。




#
“月月月月!”天月正在編輯一條吐槽身邊旁若無人親熱的情侶的推特時基(閨)友(蜜)mafu心有靈犀地來了電話,而通話內容則給了他會心一擊:“月月我成功了喔!剛剛趁著soraru桑不注意的時候钻進了他的懷裡!結果我沒有消失耶!!果然soraru桑就是個死傲嬌嘛!”

原來還可以這樣嗎,心疼soraru桑一秒鐘⋯⋯不對啊話說mafu這傢伙是來炫耀的嗎就是來炫耀的吧!!怒氣值逐漸滿格的天月準備掛掉電話,卻在聽到mafu的下一句話是全身被按下了暫停鍵。

“月月也去試試吧,不是一直想知道歌詞太郎桑對你是什麼感情嗎?”

“哪能這麼亂來,萬一都市傳說是真的的話這可是拿自己的性命作賭注,而且⋯”肯定會消失的吧,我。

“就算是用性命作賭注也無所謂喔,”對方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卻好像合著心跳,“因為如果不被這個人喜歡著的話那就消失好了。”

“天月你,不去試一試嗎?”

“……”說不出積極的贊同或者堅決的否定,心意好像真的在搖晃了。

有可能被那個人喜歡,有可能與那個人更加靠近,魔盒裡可是裝著這麼誘人的東西啊。

“這麼說起來明天就有cof演唱會了,這可是個好機會,月月加油喔!”




#
「不去試一試嗎?

要去試一試嗎?

會得到什麼結果呢?

怕死嗎?害怕消失嗎?

還是一直保持這樣就好了呢?」


“啊啊啊啊啊啊ーーーー!!”像漫畫裡的角色放出大招時一樣的喊叫,似乎能夠驅逐什麼,但其實天月正抱著巨大的正宗羊抱枕在榻榻米上打滾,腦海裡不時響起mafu教唆他的聲音。

這個時候就彷彿是上帝惡意想讓情況變得更糟,伊東歌詞太郎的臉就這麼在拉開的移門後實體化了,帶著點明顯擔憂的語氣:“天月君你⋯沒事吧?”

“誒!?哇啊痛⋯”一秒鐘的遲疑和接下來半分鐘的慌張,天月幾乎是條件反射持續往後退然後撞到櫃子,痛苦地捂著早就呆毛亂翹的腦袋。

伊東走進房間蹲下很順手地揉揉天月的頭,然後才反應過來什麼似的收回了手有點尷尬的樣子,乾脆去幫他理了亂掉了的衣領,又自我矛盾地開口:“快要來不及了,得趕快把睡衣換掉吧。”

“啊換掉睡衣…啊對哦哈哈抱歉…”感覺心臟都快要跳離身體的天月盲目地重複了一遍伊東的話後理智才慢慢回籠,扣子解了幾顆卻發現對方還僵直著之前的動作沒有動靜,“歌詞太郎桑?”

“誒?喔喔我先去門口那邊等你⋯啊!”似乎是站起來的時候太急而腳上一抽,伊東整個人猛地向半裸的天月摔去。還好敏捷地用手肘支撐住不至於撞到天月,但結果還是姿勢尷尬迅速地彈起來說著抱歉抱歉。

移門轰地一聲關上之後天月才又癱倒在地上,一臉的生無可戀從偽裝的鎮定後顯現出來。

剛剛多好的機會啊幾乎就要抱到了不是嗎,結果還是整個人都呆成了木頭,要是被mafu知道肯定又要被狠狠吐槽了吧。

心裡又莫名有一絲世界沒有改變的慶幸。






#
但是這個世界,確實時刻在改變。





#
關上了移門的伊東無力地順勢倚靠了一會兒才慢慢向旅店門口走去,微紅的耳朵卻暴露了部分情緒。

移開門的一瞬間看到的呆愣的天月眼睛還帶著剛醒的水汽,之後切換的慌亂更是讓人莫名地有種侵佔慾。

如果有勇氣抱上去就好了。

但是緊跟潮流的時尚月不可能不知道已經鬧到了各個媒體上的「都市傳說」,這個可是讓伊東老年太郎都開始有了「非分之想」。

如果讓他知道了慢慢變質了的隱秘情感的話,是不是會比現在更加地減少了交往,或者會不會被直接拉黑,直接從生活和生命中剔除。

這麼分心的時候反應也變慢,伊東在快要看到天月胸前的紅果的時候才猛地向後退想要逃脫一般,結果竟然因為動作太大而差點釀成更大慘劇。

雙手撐在天月耳邊的時候,整個人半跪在他身上小腿還傳來陣陣刺痛的時候,到底在想著什麼呢?

「⋯對不起」



#
擁抱這個行為在變成微妙的禁忌之前發生過幾次。

有舞台上合唱時激動地互相攔住搶彼此的話筒,有開玩笑時從背後抱住“猜猜我是誰”,有商討好的公主抱,還有醉酒後送回家時溫柔的動作。

更加滿足擁抱這個概念的僅有某一次過於激動的謝幕,毛茸茸的頭髮蹭著臉頰,溫熱的呼吸擦著耳側。往後再也無法想起的時候就戴上一隻耳機偽裝成對方在身邊。

把寵物們擁進懷裡的時候也能找到那種代替的溫暖。



#
人類本來就是貪婪的物種,一邊恐懼著未知一邊又不知畏懼地將自己向未來一步步推進。



#
巡演的最後一站在海邊,大汗淋灕地結束後乾脆就脫了上衣留一條沙灘褲衝進海裡。幾個人幼稚地玩了一會水後kony和伊東回到沙灘上休息,安庫哈嘻羊和天月則留在水裡進行小型游泳比賽。

半個小時以後安庫和哈嘻羊勾肩搭背地出現:“今晚是烤肉吧!乾脆在海邊支幾個帳篷好好享受吧!”

“咦leader呢?他不是先回來了嗎?”正搶過毛巾的哈嘻羊隨口問著。

“對啊我們都差點游到對面那個島上啦!那個時候阿月突然說他先回來⋯”突然想到了什麼的安庫將目光投向伊東。

“可是沒看到他啊⋯”kony進行最後的補刀。

完全沒有任何猶豫的伊東開始日劇跑。



#
“……天月!天月…月!…振作一點月…”耳邊重複的水聲中突然出現了熟悉的聲音,就像夢境一般地天月睜開眼就看見了伊東越來越近直至被完全抱住。

脫離水面後被放在柔軟的沙灘上,瘋狂地嗆出填滿喉嚨的血腥味,在恢復說話之前先是衝動地抱住了在旁邊緊張兮兮的伊東,然後才斷斷續續地呢喃出:“抱抱我唄,歌詞太郎桑。”

我好像,不用害怕消失了。


#
“真的太危險了,以後別這麼亂來了。”夜間在一個帳篷中相擁而眠的時候伊東用毫無責備的擔心語氣這麼說道。

“我那時是⋯突然抽筋了嘛⋯”

和你的那個時候一樣。



#
早已決定不放手,將溫度亦或是愛都留存。



fin








#
不過話說回來,都市傳說真的能夠檢驗真愛嗎x






蘑菇有廢話說:
這篇文借梗自空間,能擴充的那麼長(長嗎?)果然是因為我比較話癆(你走)
關於最後畫風突變的溺水,是真的有發生在甘黨之間的!一直想寫於是就用在這裡了!果然這個時候!就會抱抱親親吧!

還在努力碼七夕賀文!然後好想來不要臉的要梗點文啊!!!

最後是慣例的,感謝你看到這裡w

评论(11)

热度(50)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