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蒙眼play|段子

食用須知:
#涉及cp:甘黨/空圍/閨蜜組/大蒜組
(明明只有四個人卻硬生生弄出四隊cp)
#標題什麼的都是噱頭x
#都是每週上奇怪的素訓課的鍋
#ooc矚目勿帶入三次元











<0>
nico運動會,第一輪項目是蒙眼足球,遊戲規則是兩人一組,其中一位負責指揮而另一位蒙上眼負責踢,指揮不能觸碰自己的隊友或者球,只能用語言給予提示。

第一輪上場的分別是紅隊的天月mafu及白隊的伊東歌詞太郎soraru。






<1>
“因為有點怕黑什麼的所以蒙眼就靠mafu你了⋯”紅隊候場處,天月一邊給好友綁上眼罩一邊有些抱歉地說道。

“沒事沒事,都交給偉大的墮天使魔法師我吧!早已經習慣在黑夜中隱藏了!不過月月你還是要稍微說一下方向的喔⋯對面出場的應該是伊東極細太郎吧,一口氣衝過去撞倒就好了!”裝備完畢立馬跳起來作飛翔狀的mafu激動地決定了攻略。

然後很快被駁回。

“呃⋯對面蒙眼的是soraru桑喔⋯”

“誒!!?哇啊啊啊月月要不還是你去吧soraru桑眼中有冰塊我害怕!!!”邁出了一步的mafu迅速地退回來,撲向天月。

“誒!?沒事的啦就算眼中有冰塊也被蒙住了喔而且你還可以乘機幹些啥的⋯?”勸服到最後連自己都對奇怪的理由心虛了,但意外的mafu卻好像心動了,壯士出征的壯烈表情:“好吧,我去了!”







<2>
“等會我們上場了以後,你就衝上去把天月給跩開,最好把mafu也一塊攔住了,然後我會想辦法把球挪進球門的,反正只要分數領先就算贏了所以半個小時只進一個也沒關係。”

帶上眼罩的soraru用一貫的面癱臉和冷漠語氣佈置著非常不友好且沒看頭的策略。

正在觀察對方陣營的伊東聽到這段話後糾結了一會還是先吐槽了:“如果把一場比賽弄得這麼單調會被主辦方罵的吧⋯”

“不會很單調啊,”伊東背後一陣惡寒,感覺自己都能夠想像出soraru藏著腹黑想法的眼神,“你到時候就在場上跳舞唄,然後就一點也不無聊啦,伊東扭扭太郎桑。”

“請容我拒絕。”






<3>
開場五分鍾後,無論是有意還是無意,局面迷之變成了戴著眼罩的mafu緊緊撲住了同樣是盲人模式的soraru,而另一側的伊東和天月則在上演一場沒有小雞的老鷹捉小雞。

“歌詞太郎!你讓開!”眼睜睜看著mafu已經徹底倒戈,被soraru牽著,一臉「無論是海角天涯我都願意和你闖」的表情,天月急得連敬語都給忘了。

“不行,我不讓你走。”伊東表示自己無賴的開關一旦打開沒這麼容易關上。

“你你你⋯那我讓你走行了吧!”气得邏輯不清的天月原地蹲下表示自己不幹了,而反應過來的輕笑出聲伊東則乾脆也在他旁邊坐下了。

天月:???
伊東:好累,我們乾脆在這裡唱唱歌吧

srr:球門應該只剩一點距離了吧,早點結束回家打遊戲
mf:哇啊啊啊soraru的手啊啊啊啊啊啊—————

裁判:????????我不幹了可以嗎????






fin





蘑菇有廢話要說:
最近⋯⋯鹹成了一坨⋯⋯
別提跳票的事!那些(對我來說)的長篇構思我挖了好多坑都只是一個頭啊啊啊啊(崩潰)
本段子的梗說不定還會有隊友系列和真·開車系列
再說吧(嘆氣)

感謝你看到這兒w如果覺得有趣的話就太好了。
這裡是蘑菇,忠實於日常向傻白甜段子的腦洞手。

评论

热度(80)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