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雜談+安利:個人向男唱見排名w

又名:情敵我們來勾搭呀?






1.伊東歌詞太郎
「黃泉比良坂」
(雖然可以毫不糾結地說出「最」但是之後的會有一大批非常非常喜歡的😭)

2.そらる
「キヲクノソラ」
(其實電音so也很喜歡不如說最喜歡的實況so(你?)

3.燈油
「脳漿炸裂ガール」
(真·入坑曲,不過最近沒怎麼蹲球球我錯了)

4.しゅーず
「五月病」
(聲線裡帶著笑意真的太要命啦(血槽空
(悄悄說靴子的小黃曲都太要命啦)

5.まふまふ
「オレンジ」
(沉迷前期低音ma😭當然高音也帥極了)

6.りぶ
「東京レトロ」
(在演唱會碟的安可曲和這首中間糾結了很久 畢竟那首每次聽都會哭 而這首每次聽都想微笑😊)
(rib爸爸你快回來(跪下

7.粉ミルク
「前前前世」
(上個禮拜剛剛發現的他(話說不能算是唱見?)!!!吉他和聲音和選曲都很!棒!我愛奶粉!而且奶粉超級勞模!君の名前的三首他都翻了啊啊啊!!!)

8.天月
「さよならのかわりに」
(元氣少年音prprpr順便甘黨大法好呀😭

9.しんやん
「馬口鐵之舞」
(相比捉迷藏的軟聲線這首硬(?)聲線很驚艷的!也是國內不太火的新人唱見!高三的可愛孩子!)

10.luz
「心做し」
(在我心裡 沒人能超越這個版本😭)


11.いかさん
「雨落如帶」withしゅーず

(比靴子攻wwwwwwww)

(一卡桑就應該在男唱見的隊列裡x)


12.ゆう十

「我只在乎你」日文版

(和鄧麗君的合唱qwq真的值得去聽,先生是個,非常非常溫柔又對國內粉特別好的人,有生之年一定要去和他說兩句感謝的話)


13.少年T(佐香智久)

「てがみ」withそらる

(其實t困的很多歌都很好聽呀w特別是新專的主打😂當初的sorat也好甜喔w








還有各種各種牆頭m(._.)m我真是一個濫情的蘑菇

评论(2)

热度(12)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