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想要魚呢(*`へ´*)|梶下|只是個段子

食用須知:
#cp:梶裕貴x下野紘
#魚=キス
#復健用+第一次寫這對=又短又傻
#⚠️ooc矚目勿帶入三次元!








#
一側是安靜的流水和岸邊枝葉繁茂的櫻樹,一側是燈火不息的酒樓,身旁比自己大五歲的那人挪步的動作已經有點搖搖晃晃。平凡的京都夜晚。

醉漢不加控制的腳步使並排漫步的他們時不時撞到肩膀,幾次之後kaji乾脆伸出手將hiro往懷裡攔。
hiro躬著身一頭撞在kaji胸前的時候抬起頭來的表情先是茫然然後變成了傻笑。

“下野桑真的好喜歡笑呢,”漫長的對視之後果然還是更加清醒的一方首先敗下陣來,kaji都沒注意到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望著這位前輩的目光裡反而有了幾分無奈的寵溺,“怪不得粉絲們都說下野桑的笑聲很毒?”

“…你不喜歡嗎…?”被酒精浸泡過的思維真的更像孩子,hiro遲緩且委屈地看著小心翼翼扶著自己肩膀的那個人,花了很長的時間去辨別和叫出他的名字,“…裕糖?”

低下眸的kaji再次盯著hiro露出了無可奈何又妥協了的表情:
“真是又犯規又過分,今天也是,紘糖還錄著節目就喝了這麼多,還仗著第一次吃的原因把我想吃的魚都搶掉了!”

“…抱歉我……唔?!…”hiro聽著對方生氣了的語氣下意識慌張地開口道歉,然後才意識到這名聲優壓著聲線卻沒有壓住滿是笑容的表情。



「所以我,想要你的魚(キス)喔。」




fin







接下來全部都是某菇的廢話:
一個月沒寫文達成!還差幾個小時變成十九歲老乾屍達成!
看了av4679297感覺自己要得糖尿病了
但是寫著不習慣的稱呼果然好不習慣(你走
總之沒掉粉真是太好了!(咦?)

感謝你看到這裡w今天也想著要讓世界變得更加甜

评论(7)

热度(17)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