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膚色差

⚠️「關鍵詞練習day01」
cp:かしつき
很短!戀人同居設定!ooc矚目勿帶三!
(另外月粉請不要打我愛到深處自然黑???)










天月有一個煩惱,是一個怎麼努力都沒辦法解決的煩惱。

以前會被粉絲笑稱是「圓月」,演唱會上也是自己去公主抱如同竹竿一樣的戀人伊東歌詞太郎。
於是強迫著自己清早爬起來晨跑,減少食物和最愛的可樂的攝取,漸漸收到了「月月最近有變瘦喔身體不要緊嗎」這樣的留言。甚至於路上live歸來久別重逢的伊東也捏捏他的腰他的臉皺著眉頭說「瘦了,我們去吃烤肉吧」。

但是現在——
「哈哈哈哈一群人中有一輪黑月」「如何在人群中認出月月——看膚色」「前面的你們太過分了看看月月自己拍的手多好看多白淨可愛」…
深夜十一點,難得地刷了一會論壇以後天月默默地將手機裡p好準備上傳的自拍刪掉,找到一張中午吃飯時的照片開始調色。
哼,餓不死你們。

大概是點擊發送的時候的表情實在太可愛,身旁一直在逗貓的戀人走過來坐在了天月旁邊,犯規地湊近他,問道:“怎麼了這麼開心?”
“沒…沒,等等!”因為吐息而紅了耳朵第一反應是慌張地躲,而在和伊東對上雙眼以後,腦海裡瞬間閃過剛才在論壇裡也看到過的語句「跳起來的歌詞先生的小白腰啊啊啊啊啊我死了!!!」「我的媽歌聚怎麼這麼白」……

——生氣的人往往會衝動。
退後中的天月猛地向伊東靠過去,在他驚訝的目光中伸出手開始解他的襯衫扣子。
一顆,兩顆,三顆,直至鍛鍊良好的削瘦的上半身完全暴露在空氣裡。
天月將袖口捲起然後把手臂放在伊東的小腹前對比膚色差。
“哇好過分真的比我白這麼多啊……”最後垂頭喪氣地得出結論,然後是撒氣,“哼我黑是因為我有男人味你們這群只喜歡白的傻孩子。”

“真的嗎?”

——衝動的後果往往會很慘烈。
在天月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他就被伊東反壓到了沙發上:“雖然長得不好看,但是我自認還是有點男人味的……天月君你說呢?”
還有啊,男人往往最喜歡,以牙還牙了。



拉燈^_^




fin

评论(2)

热度(33)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