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牽手|甘黨|段子

食用須知:
#ball ball你們給我餵點梗餵點糧吧
#說著默默地割下了自己的一塊肉系列
#特別特別短小,睡前小故事
#ooc矚目勿帶入三次元








#
——那雙手,指尖帶著點撥琴弦留下的薄繭,手指不算修長卻骨節分明,被握住的時候迷之安心。
腦內不自覺冒出這麼一個畫面和接下來的一大段感想的時候,天月猛地拍了幾下自己的臉,試圖重新把注意力轉到樂譜上。


#
“真的要玩那個嗎⋯?”爽朗的聲音難得帶著點恐懼的顫抖,天月望向身旁的伊東,惡趣味又堅定地點了點頭。
於是排隊等候時,檢查安全帶時,啟動倒計時,天月接受到了一片幽怨(又寵溺無奈)的注視。
過山車先是慢慢地挪上坡道,全無防備地近乎是停下,再刷地一下向大地俯衝。
而伊東的手先是抓著保險杠再是移向了天月的,最後緊緊地把對方包起來。
涼爽的風在耳邊大力呼嘯,而大嗓門的他好像也在大喊著什麼。

“男子力也太低了吧歌詞太郎桑?”天月一邊這麼吐槽著下了過山車就幾乎要掛在自己身上一臉青綠的伊東,一邊又心虛地理著耳邊的頭髮。
手心裡又出了一層汗,和他的手乾燥溫暖的觸感肯定完全不同。
意識到自己竟然在回憶和留戀之前的那些小細節時耳朵燙得更厲害了。


#
回過神來新填的詞「遊樂園」被圈起來又劃掉,再想去想新的韻腳腦袋一片空白。
天月站起身來決定先喝一杯可樂冷靜一下。

再次從客廳回臥室時卻又繞遠路去了書房,熟悉的人背對著自己也是在作曲什麼的樣子。
像家裡的貓咪一樣撲過去然後奪過他手中的筆,將他的手抓進手裡。
對著他「?」的目光說出“歌詞素材收集中”这样看似正當的理由。

這些計劃在實施結束之後卻被打敗了。
原因是伊東反抓了天月的手,姿勢變成了十指相扣。



#
——所以說歌詞太郎剛才在過山車上喊了什麼呀?
——我是在唱歌來著。
——噗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伊東嫁給音樂注孤生太郎哈哈哈哈哈哈!!
——是「愛してる」。
——哈哈哈哈咳咳咳⋯⋯!!???

fin








某酶廢有話說:
我的文風,離家出走了⋯(話說我有什麼文風x)
卡西⋯⋯被我寫成什麼了(反思中)但是卡西的手真的就是那樣的親身體驗!!!(爆哭)

今天玩了大擺錘的vr很好玩(((o(*゚▽゚*)o)))要是害怕的時候旁邊也有個人握住我的手就好了(不那樣很恐怖的好嗎(因為vr體驗座位是全環繞的)



晚安🌙
感謝你看到這裡w

评论(3)

热度(33)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