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アイトユウ|甘党小甜饼

食用须知:

傻白甜短,同居设定,推歌向,争做最傻的睡前读物(ni。

标题=I和U(所谓爱)

ooc瞩目勿带入三次元。













*

早晨六点,天月醒来的时候发现平时都会被自己踢乱的被子被压得严严实实的,在冬日里难得地全身暖乎乎都快要出汗了。

房间的墙角放着伊东路上live时随身携带的吉他,于是将刚刚想要抱怨的“就回来睡个觉连面都见不到真是忙啊”吞回肚子。

轻手轻脚地挪到浴室和厨房,却依旧没有看到某个瘦长的身影,带着点慌张地跑出门,然后在院子里发现了目标——正在堆雪人。

“……啊嚏!”本来打算偷偷接近给他一个惊喜,却因为出门忘了披外套而直接打喷嚏暴露了行踪。

“噗…”转身看着面前天月一下子羞耻变红的脸没忍住笑出声,然后伊东脱下外套包住了他。

天月则乘机揪起一团雪往对方的领子里塞去:“让你笑我!看招!”

“呜哇饶命!”

*

午后三点,排练中断的休息时间,伊东解锁了手机就看到line上的大段信息:“今天回家吗我要工作到很晚的样子”“想吃拉面”“饿死了终于吃到午饭了”“今天拍封面的妆感觉化得相当不错耶”……

时间跨度有几个小时,却只字未提“我想你”。

于是按着键盘回复:“我今天应该能回家”“下次档期空出来再一起去吃拉面吧”“看到推特了很帅呀”“今天很冷雪还没停路上注意安全”

再次投入练习,被放在角落里的手机屏幕上弹出的新消息:“我有穿很多啦妈妈太郎桑”“好像可以提前回家啦!”

*

晚上八点,天月一走出工作室的大楼就看见了等在门口的伊东。

“你怎么来了?”这么问着的时候没有戴手套的手就这么被对方抓过去握着放进了口袋里。

“顺路啦,今天的练习也刚刚结束。”虽然已经等了半个小时。

沉默了一段以后两个人几乎是同时的:“现在去吃拉面怎么样!”

*

深夜十一点,玄关的灯被点亮。
“我回来了。”异口同声。

“欢迎回来。”相视一笑。





fin





某酶有废话要说:

这篇完全来源于被网易云日推歌名给戳到了,想着写日常吧就写了个非常普通的下雪天的一些时间段(其实如果晚自习时间更多的话我还想写更多啊QWQ)(辣鸡阴阳师x

感觉上甘党的两个人都是处于为了事业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忙甚至有点不注意身体的感觉(超心疼)这种时候就希望不会暖自己的他们能够暖暖彼此啦。

一句题外话,北方真冷啊。









感谢你看到这里w

评论(1)

热度(32)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