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我是谁我在哪我大概是假的自己…
这种黑历史…肯定立马会删吧_(:_」∠)_


一个关于甘党的小段子
月七岁歌词五岁👇


(`・ω・´)(`・ω・´)(`・ω・´)
这节课的内容是要用橡皮泥自由创作,标题是礼物,小歌词和小天月被分在了一组。

小歌词看着小天月毫无迟疑地挑起一块白色的橡皮泥就搓起来,也学着他的样子去拿了一块箱子里黄色的橡皮泥。

要做什么呢?自己想要的礼物大概是柜台里那把好看的木吉他…那天月会想要什么呢?

于是小歌词戳了戳小天月的脸颊,然后在心里默默地想着,明明这摸起来比橡皮泥要舒服多了。

“我的话…想要一座城堡哦!”对于对方打断了自己的工程的轻微的不爽在看到小歌词眼中崇拜的光芒时消失了,小天月整理了一下语序然后认真地开始给“小弟”布置任务,“你先做出六根大柱子,我们要建起来三层楼,一层有一个大花园,二层给来拜访的朋友们住,第三层是我的大宫殿。”

“那我呢?”小歌词凑近小天月问着,“我想和月酱一起住!”
“不…唔好吧…那就再搭个小阳台,你吃好大蒜要记得去那里散味道。”

“你如果想要的话,再做一个专门唱歌的房间吧!”
“啊,还要给可爱的小动物做一个房间!”
“记得要做一张很大很大的床,不然我睡觉会踢到你的。”


fin
(`・ω・´)(`・ω・´)(`・ω・´)
其实如果嫌蒜味难闻的话,有相同的味道不就行了嘛(划掉






感谢看到这里w迟到的元宵快乐(赶在我这儿元宵节还没过去之前了x
(没人看啦人都被你的图片吓跑了)

评论(1)

热度(15)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