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ネコミミアーカイブ

食用须知:
涉及cp:空围/甘党
猫耳日快乐!本日限定的奇怪世界观(´・ω・)
对话流注意…这个傻段子手已经没有文力很多年了
ooc瞩目勿带入三次元








#
君好みアーカイブ 惨败もマージン
後悔しないの 君に近付いた
昨日の饰りを引き千切って
どうぞお好きなの EAR EAR EAR















#
都市传说:
1.城市里潜藏着妖怪
2.有个特殊职业是除妖人
3.以上所述的两种存在都能够以人形自由生活



#
“咚咚咚咚咚!”
敲门声急促地响起,突然而又来势汹汹让正缩在阳台犯困的天月猛地弹起,有点慌张地迎过去,在看了猫眼以后动作又放缓,一边打开门一边疑惑地问:“怎么了,难得soraru桑会来这里,你…”

“总之先让我进去,mafu那家伙…唔!!!”
“哇啊!!!”

也不知是被soraru的惊叫还是突然伸至面前的逗猫棒给吓到,“嘭”地两声过后,天月和soraru的头上探出猫耳,背后长出尾巴,充满怨气地注视着门口的白发少年。



#
“所以说…原本soraru桑是逃难来的啊…”天月端起茶几上的果汁喝了一口总结道,心里感叹mafu也真是翅膀硬了,在目光扫到对面沙发上怒气未消的soraru和他旁边乖巧.jpg的mafu后又默默地补充,还不够酥脆。

“因为…是猫耳日来着…可是soraru桑已经好久好久都不愿意露出猫耳了…明明一开始这么可爱的…”长时间的沉默之后,mafu还是轻声开口为稍微柔和了一点的气氛添了一把火。

“一直控制着妖力维持人型是因为你对猫过敏吧,ma,fu,ma,fu,君?”soraru用力放下手中的咖啡杯,稍带歉意地望了天月一眼以后又转向持续作死的mafu,“而且这种日子到底有什么意义啊,去年的双马尾日也是吧,你一直吵着要过要过结果两大块头皮被勒得超痛。”

似乎被戳到了什么点,一直低头认错的mafu突然站起来逼近soraru:
“那是因为soraru桑梳得太紧了啦!很有意义啊!不觉得生活需要一些情趣吗!而且其实我最喜欢猫咪了!对吧月月!”

“…诶!诶诶?”从刚刚开始就努力降低存在感的天月被叫到名字也是下意识回应加上一脸状况外的表情,摊手表示自己不打算站阵营围观一下就好。

“呜呜猫咪明明最赞了呀!”找不到队友的mafu明明在和soraru的对视中已经快要败下阵来却还是在坚持宣扬他的猫咪正义。

“对啊猫咪世界最高!”

这个时候插进来的爽朗声音又完全扭转了局面。



#
“砰”这是关门的声音。

对着猫眼确定soraru和mafu已经走远的天月转身无奈地吐槽刚刚回来就瞎凑热闹的伊东:“歌词太郎桑明明连发生了什么都不知道却还是对猫咪坚定不移啊…”

“我说的可是实话啊,对于猫妖天月君和soraru君明明也是赞扬来着。”伊东笑着揉了揉天月的头发然后冲他晃了晃手中的礼物袋,“我就不要求天月君露出尾巴和耳朵了,因为会害羞吧,那就请戴上这个猫耳吧。”



“如果硬是要让我比较天月君和猫咪的话才是世纪大难题呢。”


fin








#
(补充设定(懒得仔细写)的)小剧场

1.关于甘党的相遇
伊东歌词太郎是个除妖人,特别不合群的那种。
因为这座城市里最常见的妖怪是猫妖,而他又是个立志和所有动物特别是猫咪和谐相处的猫奴。
所以在某一次撞见同行追逐一只猫妖时冲上去打晕了同行救回了重伤的猫妖。
第二天起来猫妖变成一只白白嫩嫩的少年并且在两个人(?)一起被追杀(?)的时候要求成为他的助手(蹭吃蹭喝蹭地方住),最后建立起感情什么的,又是后话了。

2.关于空围的相遇
mafu是个很普通的人类,不普通的地方大概在于他某次目睹了除妖人和猫妖打斗的全过程,并且在猫妖打赢之后天天缠着那只猫妖。
“诶soraru桑你真的超帅的!又帅又可爱!”
“明明已经那么强了却还要上大学吗?”
“我我我不会说出去的啦…但是作为封口费soraru桑以后能让我和你一起玩吗?”


3.关于2月22日的后续
mafu穿上了女装超短裙以示歉意,结果被soraru更加厉害地嫌弃了。





写…写不出什么更有趣的了就到这里吧_(:_」∠)_
感谢看到这里哦w猫耳日快乐

(真的不知道为啥之前拖的文还一直在拖这篇就干脆地码完了_(:_」∠)_设定有点大有点和之前的重复希望能有天使来和我讨论梗qwq

评论(4)

热度(45)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