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说到四月一日的话,就是…



“与我签下契约,成为魔法少女吧!”

“…哈?”

前一秒钟还摊在自家舒适的沙发上,揉着趴在膝盖上的猫咪,围观友人们有趣的推特互动的天月面对着骤变的环境和面前的人,呆滞地发出了短促的象声词。

当然他濒临罢工的大脑里同时刷过了无数弹幕:

「咋回事儿啊soraru桑mafu君他们用来卖专辑的梗看看热闹也就算了怎么就入戏太深了呢」
「这个愚人节手段也太厉害了吧」

「前面这位…没搞错的话是歌词太郎桑吧怎么办好想笑出来啊」

“噗”忠实地选择了最后冒出来的想法,顺便带上吐槽,“那个…歌词太郎桑你胸口的大蝴蝶结歪了哦还有虽然建议你去唱小圆op是我的不对啦但是你也不必这样自暴自弃…”

“我是魔法少女歌词子哦!月子想要成为我的同伴吗?”对方稍微皱了皱眉还歪了下头,完全没察觉到高个子的自己做出这样少女的姿势有什么违和感。

“哈?别开玩笑了…咦?咦咦咦!!!?”换成是谁被整到了这个地步也要生气了,天月凑上前去想要扯下伊东的蝴蝶结,却突然发现自己大腿小腿凉飕飕的竟然穿着粉黄色的超短裙。

双手下意识移向自己胸部——

平的。

还好还好。

都不知道自己在庆幸什么的天月转身又去摸伊东的胸——平的。

搞什么啊没变成可爱的女孩子的话就不要这样穿啊!虽然…挺养眼的啦…

蕾丝边下若隐若现的锁骨,蓬蓬裙下笔直修长的双腿,再配上伊东平时绝对不会有的略带点羞涩的小表情…

嗨呀。

突然作死的天月向拉链伸出了罪恶的双手…







然后,








他就醒了。

睁开眼面前就是一脸担忧的伊东,和平时一样老妈子般地叨念着:“睡觉的话就回房间里去,在客厅里很容易着凉的,而且天月君今天晚饭也没吃吧,身体不注意怎么行…”








fin





天月:你跟着我说一遍,“和我签下契约…
伊东:好的。
天月:咦…?








突然恶搞.gif
玻璃杯梗说了没写倒是写了这个(你倒是快填坑啊x)
祝各位四月一日快乐呀_(:_」∠)_
甘党大概是甜甜的同居设定。特别鸣谢梗的来源atr(掏出钱包静静等待x

感谢你看到这里w

评论

热度(34)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