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GAME OVER with…?

食用须知:
cp:甘党加湿器
18バズル游戏梗,非常短的段子w
(并不是广告(
ooc瞩目勿带入三次元





#
叮叮叮叮叮——

伴随着一连串清脆的提示音,天月的手指灵巧地在屏幕上划出一个形状然后停顿下来…

“哇啊啊啊为啥每次都是正好17个!就差一个就能女神降临了!要不是这个辣鸡boss锁住了我这个大钻石的话…!”

大概是笃定这个时候不会有人来休息室,他毫无形象地把手机往梳妆台一扔的同时借着扶手椅后仰,发表着长长的吐槽的时候倒过来的视线中的休息室的门正巧被人推开,于是气愤的自言自语就这么断在了口边。

进来的人是伊东歌词太郎:“我问了staff,他们说天月君在这里…你小心啊!!”

本来打算稍微瘫一下就起身再接再厉玩连连看游戏的天月因为看到伊东动作一顿,然后就以闪了腰的痛苦表情不可逆转地往后摔去,还好伊东反应迅速冲上去当了肉垫。

“没事吧,有没有哪里撞到,”保持着半怀抱着天月的姿势,伊东略带慌张地扫视了一圈,而害羞又尴尬的天月还没来得及,熟悉的游戏bgm就被他注意到了,“噗,这不是,那个最近在和我合作的手游吗?天月君也在玩啊?”

“啊是啊,因为最近还算闲,而且mafu推给我说比较喜欢的声优也有新卡…什么的。”回答出口了才发现自己欲盖弥彰,但是想要收集歌词的卡才安装游戏什么的,超级不想承认啊。

“有抽我的卡吗?”对方倒是很尽职敬业地打起广告,“我这次的卡被画的好帅呢,我攒了两次十连终于是全部集齐了。”

“我靠!?”非洲人天月听着欧洲人伊东无心的炫耀差点打人,谁能体会到辛辛苦苦攒了十连只能得到低保的痛苦啊,好想要春日双属性歌词的卡啊好气啊。

内心虽然已经沸腾,天月还是不动声色地拿过手机调到抽卡,递给伊东:“你帮我单抽一次?”

【系统提示】您获得了一张水属性武士歌词

“…虽然很想夸奖你但是这就是我上次十连得到的那张QAQ”



#
“啊啊啊怎么回事这边又被锁住了!”
“哇下一轮boss就要攻击了治疗卡牌的冷却还没到啊!”
“等一下等一下别松手这边还能再连上一个!”


伊东歌词太郎也不知道为什么局面演变成了天月靠在自己身边,而自己则拿着他的手机打顶着自己名号的boss,顺便被无情地吐槽:“来回就只唱这么两句歌感觉要被洗脑啦。”

压抑着洪荒之力没让自己扑倒旁边指手画脚中的少年对他说“要不要我来帮你脱离被洗脑的状况”。

经历了几次凄惨的game over之后终于借着抱大腿而胜利了一次,和游戏里的“伊东歌词太郎”对话“为什么一直戴着面具呢”之类的时候天月捣乱般地去捧住伊东的脸,顺着他细长的眼角勾画。

“还是藏起来的好,因为不想让别人看见。”



#
“天月君,睡觉了!”不知第几次催促之后发现对方还是沉迷连连看的伊东老妈子太郎顿时发飙,夺过对方手机了以后对上怨念的眼神之后却还是软化,“明天还有live吧?”

“可是想要春日歌词的卡!”

“我就在你面前了要什么卡。”

“哦//////”






fin










我想要春日歌词的卡啊!!!
然而活动结束了然后活动期间我并没有怎么肝()

其实是毛豆子的点梗(伪)这只画手最近写的文好棒啊QAQ
码字的时候nano里正好随机到了甘党的脑浆😭
现在是歌词的樱之雨了😭
春天真好啊(无关的感叹

感谢你看到这里w

评论(3)

热度(57)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