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蚊子|甘党|小段子w

段子力up因为脑洞多。

卒于蚊子的我无论如何也不能把这种奇怪×的生物当作夏季的风物诗之一(本来就不是

麻麻说维生素b片和大蒜治蚊子。


(已经被人吐槽过你心中的太郎和大蒜关系太亲密了吧×


ooc瞩目勿带入三次元。


・ω・ω・ω・ω・ω・ω・ω・ω・ω・ω・ω・

“歌歌歌词桑!”伊东刚从白猫上移开目光就看到了一只扑过来的天月,熟练地接住然后语气宠溺:“怎么了?”

被顺着毛心情稍微好了一点的天月干脆盘腿坐到伊东旁边,皱着眉指给他看:“我被蚊子咬了好多口啊凭什么它只咬我完全不咬你诶…”

伊东看着白皙的腿上确实已经可以用密密麻麻来形容的蚊子包和上面抠得很深的井字还是忍不住笑了,拍拍天月的头:“据说蚊子怕蒜味,要不要来一点?”

麻麻这个人真的是随时随地用生命在安利啊。

“不要家里没有蒜了还不是你都吃掉了。”郑重地摇头拒绝掉。

“那就来一点我吧…”

说着就靠近直接吻住天月的伊东狡猾太郎。


它咬你的话你咬我回来呗?


(不我写不长了……这是我写过的最黄爆×的甘党 _(:зゝ∠)_大概是从头到尾的恋人设定


评论(7)

热度(28)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