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START|甘党

我在等repo啊多一句都好 _(:зゝ∠)_

没在现场怨念地哭出来 _(:зゝ∠)_

ooc瞩目请勿带入三次元。

・ω・ω・ω・ω・ω・ω・ω・ω・ω・

ねえ 聴こえる ボクを呼んでる

*

灯光亮起,前奏响起,隐约的欢呼声和着脉搏跳动。staff在面前匆忙地走来走去,好像是时候站起来了,却有点晕眩的使不出力。

好像,有人在叫我的名字。

“月!月!”很熟悉的声音,感觉被晃了一下才从停滞中恢复。天月抬起头,已经戴好了狐狸面具的伊东歌词太郎冲他伸出手,一脸笑容完全不知道什么是紧张的样子:“都在等你了。”

“歌词桑…我…”“嘘,不要又否定自己,你可是leader啊。”稳稳地握上手才发现对方其实也在颤抖,伊东直接把天月几乎是每次演唱会综合症犯时会说的话打断,半拽半抱地把他带到已经准备登台的伙伴们旁边。

“噫你们不要还没到半夜就开始秀啊,羊我也紧张要抱抱。”收获安库嘲讽×1

“演唱会之后还是老地方吃烤肉对吧?”收获kony敲诈×1

“月酱你没事吧,我们都在哦。”收获哈嘻羊安慰×1

然后后背被大力地拍了一下,借着冲力来到舞台上。镁光灯暗下去之后看到浪潮一样的应援荧光棒,一下子就明白了自己该去哪里。

*

恋に落ちるよりも早く 夺われた MY HEART

*

开场白和合唱后是几曲solo,在后台盯着节目单发呆然后冲刚刚回来的伊东招招手,递过毛巾:“辛苦了接下来是start的合唱哦加油。”

“嗯,谢谢,”直接夸张地揉着已经被汗浸湿没有造型的头发,伊东的声音好像比开场还要亮了,“不过总是唱这首呢我们。”

“真的耶…”

除了cof的舞台,就连小红白上也一起合唱start,那个时候自己好像跑调了吧,然后被他及时地救了回来。在上台之前被鼓励,在他上台之前一个人唱再见的替代,在他上台之后站在角落里看他唱小丑的背影,和他一起唱了start。

他不在的演唱会也会在前一夜发来加油鼓励的话语。

从认识开始就这样被照顾着,甚至不记得开始之前的自己是怎样的了。恐惧的时候有缩在角落里吗,有被staff或者友人鼓励吗,有看到粉丝们挥舞整齐的荧光棒而差点哭出来吗。

开始了就不要结束。

“接下来是天月和伊东带来的start!”

*

きっと言叶だけじゃ足りない 歌に乗せて放つ

*

率先跑上舞台然后又被腿长优势甩下几步,激动的时候干脆原地蹦跳,神奇地没有去看提词器而是去看敲着自己手臂打节奏的伊东。从舞台右边飞奔到左边,面对面遇到对方时默契地击掌,停下一句就能听到伊东接上的声音。

好像三分钟可以有十年这么长,那么一场演唱会就是一辈子。

短暂间奏的时候考虑应该说什么调戏伊东,之前超会议也有干脆掏出手机报出他号码的举止,结果没想到他也背下了自己的号码。

*

胸を焦がす感动が

何処にも无い共有が

溢れそうな感情が

ここにあるから

*

直到最后一个音拖长然后结束。

*

鞠躬时伊东凑近天月,然后环住他的腰带着他下台。

“开始了哟。”

都在一次一次不结束地开始了哟。

*

嗯,我听到了。

*

もう迷わない START

*

(官方请快点甜过我( ´▽` )ノ快点甜得没有我( ´▽` )ノ

谢谢看到这里。

评论(3)

热度(40)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