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猜猜我有多爱你|甘党

搬运。这篇写得很开心。

慎誩秉:

#毕业前最后一课刺激产物。短。
#全文说情话没什么逻辑。
#安利麦克布雷尼的<猜猜我有多爱你>绘本。
#ooc瞩目勿带入三次元。




#
「猜猜我有多爱你?」
这是路上live结束搭着末班电车往家里赶的伊東突然收到的来自恋人天月的邮件。


还没来得及思考不怎么会说情话的对方是输了什么真心话大冒险还是相别太久思念所致,下一条邮件又接踵而至:
「我有现在我们相隔的距离那么爱你。」


想象了一下天月端着手机抿着嘴苦憋出一句情话然后又得意洋洋又害羞地发送过来的情形,伊東忍不住挑起嘴角:
「那我就有我走过的距离那么爱你。」


#
“哇啊啊啊啊!!”好不容易主动出击却还是败给了伊東情话太郎,天月抱着手机在慢慢变暗的屋子里踱来踱去。


挂历上的“今天”这个日期被夸张地圈起,旁边附上“回家”的注语。几只动物在客厅里玩耍了一会也都累了回到各自的窝里去。时钟在角落里滴答滴答响着。


「我有恒河沙数那么爱你。」
发出去之后又开始期待对方会有怎样的回复。


叮。
「我有太平洋的水滴数那么爱你。」


“呜哇啊啊ーー”
天月又陷入了新一轮苦战(?)


#
「我有从这里到各个星系的距离那么爱你。」
在伊東掏出钥匙打开门之前邮件又上移了这么一行,带着点“哼这下你赢不过我了吧”的孩子气。


推开门,打开客厅的灯,才发现天月就窝在原本的黑暗里,手中手机屏幕的光还没有完全暗去。


天月不知道是委屈还是什么的直接啪地一下不稳地扑进伊東怀里,闷闷的声音:“终于回来了。”


“嗯,我回来了。”回抱住后半晌对方都没有什么反应,再拉开距离才发现竟然已经睡着了。


偷偷地在他耳边轻轻说:
“你知道吗,我有从这里到各个星系再回到你身边的距离那么爱你 。”


fin




绘本原作结局无敌了我差点哭出来(泪点低
于是就参照了原来的结尾qwq
只是想要甜。甜就是正义。
感谢看到这里w

评论

热度(32)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