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开门,查水表的。|多cp脑洞

食用须知:
#逃避法律摇滚梗(逻辑不清
#恭喜你,已经中毒了
#ooc瞩目勿带入三次元



#
neru营销公司开业了。
这间小公司的业务员有天月,mafumafu以及neru本人(因为人太少无奈而boss自己登场)
另外两位闲职人员是哈嘻羊和安库,大概是作为雇来的打手这样的存在。

#
虽然看上去很不正经,但这间营销公司也成功地完成了对几位普通人的洗脑。
比如说sakata,比如说之后也被拉进坑的他的恋人urata。
比如说本来就神烦的杠杠,比如说特别好骗的luz。

#
业务员mafu最近的目标是一个叫做soraru的警察,是的就是警察。
明明是近乎于对立的职业,mafu却在一次次被抓中感受到了乐趣。
而soraru,则在一次次抓到这个自投罗网的少年的经历中无奈了:
“我说你啊,是来警局蹭饭的还是蹭地睡的?”
看上去人畜无害的白发少年的眼睛一亮,毫不犹豫地回答:“蹭soraru桑的!”
soraru:…mdzz

#
业务员天月的真实身份是警局的卧底,但他最近却陷入了一个两难的境地。
营销公司里有着自己虽然有些脱线还时不时病娇负能量爆炸但超可爱的闺蜜mafu。
警局里有着从高中时代就一直暗恋终于快要修成正果的基友伊東歌词太郎。
哇啊啊啊啊怎么办!!?
先再吸一口再说管他怎么办!

#
最近,neru过着的安详生活破裂了。
原因是他的新顾客suzumu,是个奇怪的人。
本以为又是一位很简单便被洗脑成功的,却没想到对方开始天天黏着neru。
“呐neru桑既然打算把我给洗脑了就干脆对我负责吧,或者说把你自己卖给我怎么样!”
neru:…… Σ(|||▽||| )!!???

#
最终这家暗搓搓开起来的营销公司就这么解体了,但它散发出的毒还是源远流长。

fin




跑题小能手←
周刊看得笑死我了x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tag多致歉
感谢看到这里w

评论(4)

热度(94)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