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致伊東歌詞太郎先生

致伊東歌詞太郎先生:


生日快樂!



今年的你還是和過去一般的熱愛著音樂,努力創作並且給我們帶來了許多感動,真的謝謝你。


寫著這封信的時候我又翻出了去年你生日倒計時還有半個小時左右趴在床上寫的生賀,又隨意又感性,但卻覺得自己已經寫不出什麼更好的語句來表達所謂的愛意。


原來我的心情也沒有改變,這樣真是太好了。


這封信依舊無法送達至你的面前,不過我已經能夠很好的回答一年前的自己:我已經去見過這個人了,並且希望以後還能在舞台下為他應援。


今年的歌詞太郎來了中國許多次,還說要開通微博和在bilibili上投稿,真的感謝你這樣寵我們。今年的歌詞太郎投了幾首非常太郎風的文藝原創曲,真的都很好聽。今年的歌詞太郎又變瘦了讓大家都很擔心,但是唱歌的時候爆發的力度又特別驚人。


和歌詞桑面對面的時候,握手的時候,腦袋一空只能說出了「很喜歡你的音樂」,而你給我的回復是眼睛一亮用力地搖晃我的手說「我也最喜歡音樂了會一直一直唱下去」。大概就是那個瞬間的你,雖然面貌迷之模糊不清,卻確實是最真實的伊東歌詞太郎。


不需要知道真實姓名,不需要知道年齡不需要知道長相。只有聲音就夠了,是那個溫和的聲音,無數次將我和許多人拯救。


謝謝你,謝謝你的音樂,謝謝你的存在,謝謝你會繼續向前。


為了更加靠近你,是我努力的動機。



請讓我用,在演唱會上給你的,用蹩腳日語寫的信的最後一句話來結尾吧: 謝謝你,再見。

在中文中,「再見」既有「さよなら」的離別,也有「またね」的承諾。

再見,2015年181歲的歌詞太郎,你好,2016年182歲的歌詞太郎。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會一直追逐你,正如你追逐著音樂一般。

评论(8)

热度(27)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