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致伊东歌词太郎先生

(提早放了占tag致歉)


致伊东歌词太郎先生:

生日快乐!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小作文时间,我又去回复了之前的三篇自言自语,粉上你的第五年,陪你度过的第四个生日,却依旧拿不出什么实质性的能给你的礼物,真是惭愧。


去年写的贺文简直如同反向毒奶,说着希望你身体健康,问着“什么时候写书”,结果倒是仿佛预测好了从17年夏天到18年夏天的运动轨迹:你间或投着稿、持续着广播节目、在各地live,然后突然,你说“我很害怕”“我庆幸着今天也没有暴露”“我对live的心情好像有所改变了,这样不行,我可能得去治病了”。作为粉丝,看到这样的文字的时候甚至想冲过去揪着你的领子问你,为什么不对自己更好一点?为什么不早点去治病?却也清楚地明白就算重新再来一遍,最喜欢音乐的你可能也不会改变选项。

声带小结,那不是特别严重的病,却因为拖延需要更长的恢复时间。我想着没有你的春天要来了,我会不会就这样坚持不下去或者去爬别的墙头了?又不自觉地往手机里下载了更多你的歌。你从来不会缺席,自五年前鬼使神差按下某个播放按钮之后。四年前的我只是企盼着能再多喜欢一年、两年,现在却觉得,只要你的名字还存在着,那个渺小的喜欢着你的我大概就能继续存在下去,五年、十年、或者更多。

三个多月,你从舞台上话筒后这个熟悉的位置上消失,去学了钢琴,考了驾驶,甚至写下了一本很快需要三版印刷的作品《家庭教室》。你大概不会知道,海那边的粉丝面对着并不能完全看懂的文字和语法,咬牙生啃的样子吧(笑)。从此你可就坐实了伊东文豪太郎这个名号了,期待续作!


七月二十五日,你的生日,作为歌手的你终于要正式回归啦!太遗憾无法到达现场,不过会和因为你而结识的朋友们一起去庆祝,我果然因为喜欢你收获了太多的珍宝啊。之前推特上也是粉丝自发组织的“25日给歌词画画”活动,你那么快就混入其中,展现画伯风采(迫真),真的是,这是怎样的一个宠粉丝的大宝贝啊!


今年最喜欢的作品是冰菓真人版的主题曲,第一句歌词大概就是想对你说的话:
在灰色的世界里遇见了玫瑰色的你,就好像全世界都陷入了恋爱之中(❁´◡`❁)*✲゚*

生日快乐!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ずっと応援します!

评论

热度(30)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