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打上花火

食用须知:
是的又是我!又是我来写甘党小段子啦!(你谁
月月的新投超棒!虽然依旧觉得我八爷的原版本超神了无法超越_(:_」∠)_(然后感觉自己要被拖去神甜的天猫组了orz
ooc瞩目勿带三








*
无论是在何处的花火,只要是和你一起看的话。


*
天月跌跌撞撞跑到神社前的时候已经比约定时间晚了大约二十分钟,远远就看到一个纤长的身影穿着和周围人格格不入的白衬衫牛仔裤,却又被橙色的灯光涂上一层柔和。

“抱歉抱歉,staff强行留了我一下商讨了明天的live事项,又回去换了一套浴衣…”被伊东狠狠地揉了一把头作为迟到补偿,看着一味包容自己的恋人果然说着“很帅,路上没出事到了就好,工作辛苦啦”于是心中带着几分得瑟和甜蜜,拽着他往热闹的庙会里走,“赶快买点吃的吧我快饿死啦。”

排队时在浴衣宽大的袖子下面偷偷牵手,不安分地挠着伊东指腹的茧,然后被对方抓住握紧。

*
因为迟到的原因,第一支花火绽放的时候两人正拿着苹果糖在排着炒面的队伍,周围的小情侣发出惊讶或是遗憾的呼喊。人群几乎是不约而同地向某个视线开阔的地方流动,只有天月和伊东呆在原地抬头。

“这个场景好像有点似曾相识…”这么感叹出声的伊东转头就能看见天月忽明忽暗的侧脸和始终亮晶晶的眼睛,然后自己得出了答案,“大概是以前去看你的演唱会吧,站在聚光灯下就像不会落下的花火。”

然后天月一边回应着“歌词太郎桑你说了什么吗我听不清啊”一边红了整个耳尖。

*
花火大会因为一场突然的雷阵雨而中止。

四处都是带着点怨气躲雨的人群,天月拨了拨湿透了的额发凑到伊东耳边来盖过嘈杂的环境音:“歌词太郎桑你冷吗,感觉衬衫都打湿了。”还半透明了。

于是伊东大嗓门太郎也凑过到天月耳边回答:“我没事啦只是没想到带伞,夏天的大暴雨还是很常见的,天月君你的脸有点红诶不会发烧吧。”期间因为声音太响被天月怒捶肩膀变成了轻抚着耳廓的气音。

旁边正因为天气原因行程完全泡汤而吵得不可开交的小情侣默默看了这两个男人一眼然后提高了音量。

*
“不过果然还是有点遗憾呢,从两年前和soramafu他们一起逛庙会到现在好不容易能凑出时间一起去看花火大会的…”回到伊东家冲完热水澡瘫在沙发上的天月对刚从浴室里出来的伊东吐槽着,却没想到对方真的摆出了我有办法的笑容翻起了柜子。

“这个!”从几大包猫粮中间挖出来的盒子里装着不知道什么年代的线香花火,伊东把它往天月手里塞又去翻箱倒柜找打火机。
最后两个人站在窗口点了好几次才点燃,噼里啪啦的声音中天月就突然中二全开地装作施起了魔法,尴尬地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的时候却发现伊东甩动线香花火的动作比自己更加中二。

“噗…哈哈哈哈哈哈!”关了灯在微弱跳跃的光线下看着对方傻笑出声。

大概…没什么遗憾的了。


*
只要是和你一起度过的时间的话。


fin







打上花火=发射上天的大烟花🎆
线香花火=拿在手上玩的小烟花(仙女棒🎇)

所以…跑题了啦!!!
最近的甘党(抬头偷望)总觉得写得hinOOC了不要打我😭感谢你看到这里w

评论(2)

热度(32)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