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白雪大王和七个小天使|空围

←快看快看某菇脑子里有嘿咻的洞耶(有病

←看了标题就能懂的故事情节(并不

←这个梗真的好老啊求不要打我(×


ooc瞩目请勿带入三次元。


・ω・ω・ω・ω・ω・ω・ω・ω・

“soraru桑这…这是怎么回事啊啊啊!-”

mafu望着面前一排与自己相同的白毛条形码和温润的酒红色眼睛在感到眩晕自己是不是应该再去睡一会的同时发出了惊恐的叫喊。

而被两厘米身高压制×6的soraru在得到最后+1的连击后彻底失去了平时的毒蛇攻击力,回答结结巴巴:“我也不知道…话说哪个是你啊mafu…”

“是我哦!伟大的堕天使魔导师!”不需排练的中二语句整齐地带来了立体声效果,然后各个mafu互相为了争论谁是真身而滚成了一团。

“噗…啊啊!”望着面前乱七八糟的混战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哭的soraru在愣神的时候被不知道是哪只mafu扑倒然后像是邪教仪式一样被七只mafu围在了圆圈中心:“就由soraru桑来确定哪个才是真正的mafu吧!”

…好草率啊话说我怎么知道。


十分钟前,留宿在mafu家的soraru醒来,推开客房的门就看见了睡在沙发上的mafu,为他把踢掉的毛毯盖好以后又突然有了拍几张睡颜日后敲诈的临时决定。

反正这家伙到底存了多少张偷拍已经不可计了,高冷的soraru才不会承认其实自己也有点染上痴汉症了呢。

于是按开程序,咔嚓-

咦这个页面是怎么回事…购买?买五送一?还包邮?

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还是取消吧,然后手癌ru冷静地按下了确定…

duang!

明明窗户和门都是锁好的,可是几个白毛就这样从天花板上摔了下来,其中几个完美着陆但更多地是狼狈地以头抢地最后泪眼汪汪地扑向虽然表面上还是面瘫但其实已经傻掉了的soraru。

啊啊好想把手放在头上装作史萊姆的样子然后说一句我被吓到了啊。

然而四周的mafu们已经黏了上来并且外圈的mafu还在试图往里挤,soraru挣扎着终于扑醒了熟睡的mafu于是就有了开头的一幕。


Q:敌方战力是己方的七倍怎么办?

A:好!一个扔厨房一个扔阳台一个扔车库一个扔花园一个扔浴室一个扔书房还有一个扔卧室。


Q:己方战力是敌方的七倍怎么样?

A:好!一个从前面抱一个从后面抱一个抱左脚一个抱右脚一个抱左手一个抱右手还有一个抱头。


……一点都不好好吗摔。












然后我写不下去了说好的本来还是生贺的先放出来好了。


评论(12)

热度(38)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