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東京サマーセッション|甘党|空围

重发m(._.)m之前看到未完结版的同学们对不起。

脑洞怪来虐狗啦×

码这篇真的经历超多艰辛,电脑坏了空间炸了睡死了歌詞找不到对hw世界观不熟悉m(._.)m

嗯总之就是一篇逻辑死发糖w

ooc瞩目勿带入三次元。

・ω・ω・ω・ω・ω・ω・ω・ω・ω・

2015年7月24日。

日本时间23:35。北京时间22:35。

发完深夜报社的推特,宣称要好好家里蹲的天月抛下哈嘻羊走到了广州繁华的街上,听着陌生的语言莫名地一阵唏嘘。

好像忘了什么重要的事。

夏日的温度即使是在夜晚也没有褪尽,穿着短袖短裤短裙拖鞋的人们似乎是散步回来,带着困意的粘稠感所以吵嚷的声音也很轻。

真是奇怪没有穿浴衣的人呢。

这么想着以后才迷迷糊糊地想到7月25日晚上好像是花火大会。啊啊要错过了啊之前还答应mafu要陪他去的呢,虽然说到花火大会和夏日祭典总是先联想到不好的被骗的经历但果然还没有完全长大所以每年都会期待着呢。

还有苹果糖巧克力香蕉没得吃了啦呜呜。

7月…25日啊。

诶是伊東的生日来着!

猛地想起才捞出手机,按下号码以后是接通失败的机械女声,费了好长时间才弄明白英语的意思又是好长时间才把地区前缀号码加上,听着忙音感觉整个人都当机了。

不是已经学会翻墙了吗只要在推或者line上面祝贺一句就好了吧?

嘟-嘟-嘟-

不是的现在挂掉反而会让他无谓地担心快点告诉我没人接吧,不是伊東老年人太郎吗这个时候肯定早就睡了吧。

嘟-嘟-嘟-

…好的,就快结束了…“喂?天月君?”

“…”听着他带着点睡意的声音一下子竟然想哭出来,可以归咎为在异国他乡想家的软弱吗。

突然就明白了打这个电话大概只是想听听他的声音。

“月?”因为没人回应语气慢慢变得着急起来,“月你没事吧在中国还好吗?”

“…”快点开口啊,这种失声是怎么回事啊,快点说生日快乐然后就挂掉吧,越洋电话很贵的不是吗。

“感觉好想和你一起去啊中国菜超棒的样子,不过明天又要忙着出演呢…月你明天可不要太紧张了哟,”声音放低就有种深情呢喃的错觉,“要好好的哟。”

“…呜”那你就一起来啊,那你就到我身边来啊混蛋。

不知道为什么开始生气,然后发出的呜咽声让电话那头本来打算再叮嘱几句就挂了的伊東一下子慌了神:“月你真的没事吗要是不舒服的话快和哈嘻羊他们…”

“歌詞桑,生日快乐。”

“诶?”

“生日快乐。”

“谢谢。”

“生日快乐。”

“嗯,我知道了又老了一岁了。”伊東惯例自黑太郎上线。

“等我回来请我吃千里眼吧。”

“哦…诶等等你的礼物呢。”好像有哪里不对。

“陪你吃千里眼啊。”

“…快点回来吧,明天加油哦。”

“嗯你也是…诶对了歌詞桑和我约定。”

“什么?”

“明天不许去看花火大会。”

“诶为什么?”

“不许不许不许不许。”

“好好知道了,估计也没时间去吧。”

“明年一起去。”

“嗯。”

“天月真狡猾呢。”

“你才啦,在这种时候生日。”

“诶怪我咯…”

“怪你怪你都怪你。”

煲电话粥到深夜感觉自己的话费要飞起来了的天月决定真的是时候好好坑太郎一座城堡了×

然后第二天爆睡到中午的伊東醒来被猫咪围绕一打开推特被祝福淹没w

第二天勉强撑完演唱会的天月一到后台就开始大爆睡。

然后他在7月25日晚上接到了来自伊東的电话:

“我现在在看烟花哦…”

“诶怎么这样不遵守约定判你死刑哦”有点激愤地手舞足蹈了。

“不是啦不是啦,只是正好在一个看得到花火的地方,想着你不是说要一起看嘛就来直播啦,

“噢噢噢现在有一个金色的烟花哦,还有绿色的

“诶红色的!还是心形的好恶俗啦…”

“噗歌詞桑…”

“诶什么?”

“你周围有没有很多人像看傻瓜一样看你…”

“啊啊我这么好心给你直播你竟然这样呜忘恩负义月;;”

“但是我很喜欢哦,谢谢。”

再傻也最喜欢了。

(月:看到没有我攻了哟我攻了哟×

*

2015年7月25日。

独自一人在家里作业中的mafu看着手机振动了一下又跳出了一条关于花火大会的速报,终于忍不住啊啊啊啊地发起病来然后去翻推特。

这个也是花火大会那个也是花火大会你们好烦啊ヽ(`Д´)ノ

诶这个mofumofu是什么啦ヽ(`Д´)ノ

虽然好像有点萌…不对重点错了啦ヽ(`Д´)ノ

soraru你之前不是和我约好了去看花火大会的吗;;天月月你怎么去中国了;;

…只是偷偷出去看一下没关系的吧,就说是去便利店买晚饭。对,正直地去便利店买晚饭w

然后mofu×小天使就这样戴上口罩飞出了它的城堡。因为飞得太开心所以半路上在险些(故意)撞上n个萝莉以后成功地撞上了一个大汉×

“呜啊对不起…soraru桑!!?”过于惊讶所以几乎变成了惊叫,立马被soraru捂嘴拖到角落:“嘘被人认出来好麻烦的我没戴口罩诶,你怎么来这儿了不是赶死线作业中吗?”

“…soraru桑呢,偷偷溜出来一个人看花火怀旧吗。”

“不是,我只是出门去便利店买晚饭。”

…然后顺路到了几公里远的花火大会会场附近对吧。

这个借口mafu大魔法师申请过专利的麻烦换一个好吗ヽ(`Д´)ノ

“既然都出来了干脆就逛一逛好啦。”这么说着满不在乎地向mafu伸出手的soraru,脸上还带着标准傲娇教材书的“我这次就勉强饶了你旷工”。

“不好玩…哪有穿衬衫球鞋逛花火大会的…”

想吐槽到处都是吧的soraru向周围一看还真的都是浴衣,只有他们两个格格不入,莫名地就提议:“那去租浴衣好了。”

然后他后悔了因为。

“抱歉因为是花火大会所以都借完了店里只有一套情侣套装了。”

“那打扰…”“那能麻烦租给我们吗?”

哈!?mafu你闹哪样那个tension很高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啦!

“女装你穿啊?”

“当然是soraru桑穿啦soraru桑比我矮诶w”

“就2cm”

“但是比我矮呀w”

啊啊啊soraru桑女装浴衣prprpr

花火大会最高w

那天晚上的mafu幸福地死了×



(我在干什么这个文风的崩裂感简直2333

(谢谢看到这儿和致歉。

评论(4)

热度(55)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