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SHOOTING STAR|甘党|小段子

由于伊東的新投而临时紧急×的脑洞。

已经预见到了未来的惨烈撞梗 _(:зゝ∠)_

ooc瞩目勿带入三次元。


・ω・ω・ω・ω・ω・ω・ω・ω・ω・ω・

仆らが巡りあえた事は 奇迹なんかじゃない

互いに引き合う力で 生まれた必然

*

天月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河岸上,及膝的不知名的花草几乎要把他掩埋起来。周围的虫鸣响了又轻,然后眼前遮挡视线的叶片被拨开,露出完整的星空和熟悉的戴着面具的脸。

“别感冒了啊月就算是夏天晚上的露水也很重呢。”熟悉的温和声线,对方朝他伸出了手。

握住伊東的手坐起来,不带半点埋怨语气地吐槽着:“还不是你说今晚有流星雨把大家拖出来,结果不是推脱太累回去的就是干脆来秀恩爱闪瞎眼的,流星雨也没有等到。”

“这个要靠机遇嘛,说起来难得的机会月我们来唱歌吧。”兴致勃勃完全不提要回去的事情。

“ホシアイ?”

“shooting star怎么样?”

“噢噢这首我最喜欢了!”

*

だから

守りたい何もかも 仆を取り巻くすべてを

たとえ壊れても 伤ついても构わない

*

虽然没有等到流星雨却等到了城市里已经很难见到的萤火虫。

三五成群,降落点缀在草丛间。翅膀震动发出轻微的声响。

伊東得意地笑着说“看吧是被我们的歌声吸引来的呢!”然后被正在拍照准备发推的天月敲打:“明明是我月照大神的使者。”

“那么月照大神有什么吩咐吗?”伊東微笑着跟随着中二月,然后得到了对方夸张的“来人啊,为本神去捞星星”的回应。

*

この道の行き着く先が

消えゆく宿命だとしても

走り続けよう I'm shooting star.

*

“所以啊,月昨天晚上做梦了吧。”

“…诶?”一大清早醒来就看见伊東蹲在床边一脸慈祥,没理清状况的天月呆滞地瞪大了眼睛然后被对方一脸heitai地揉了头。

好不容易把鸡窝头拯救回来便开始轰炸伊東:“我说了什么啦说了什么啦!”

“夸奖了我很帅啊w”

“诶这样啊…怎么可能!到底说了什么老实交代!”

“说了想吃只有大蒜的拉面w”

“那不就是拉面汤嘛这不是你的梦想嘛!到底是啥!”

*

“诶其实你唱了shooting star啦。不愧是最喜欢的歌嘛w”

*

“歌词桑…其实我昨晚做了个没有结尾的梦。”

*

“所以你说,梦里的歌词桑最后是怎么满足我的命令的呢,是装一罐萤火虫吗?”

*

才不是啦强盗月。

如果是我这个伊東歌词太郎的话,会想要送你整个世界呢。

不过其实整片星空都在你的眼睛里了不是吗?

*

我才是那个追逐星空的猎手。


fin


之前没有注意歌词,后来是觉得哇啊啊啊歌词好戳结果完全没时间写长篇m(._.)m

以后有空再写吧…×


顺便没有关联地说一句,tintin生日快乐!


感谢看到这里。

点文的其中一篇大概会在这两天放出来。


评论(3)

热度(39)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