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每天回家都看见恋人在装死|甘党|傻白甜

其实…是万圣节贺文。(文不对题系列×××

非常短注意。

ooc瞩目勿带入三次元。






・ω・ω・ω・ω・ω・ω・ω・ω・ω・ω・ω・

“咔嚓”眼前刺眼的光猛地一闪,天月强迫自己摆出一个完美的笑容忽略掉眼睛的不适感。摄像师招呼着化妆师又往自己眼角堆了一层妆,服装师拿着一件质地厚重的披风走过来:“这件行吗?”

“噢噢很好很符合今天万圣节的气场啊。”于是便被裹在了不怎么喜欢穿的长袍里,迷之联想起了之前穿错了男友衣物的感觉,真是又高又瘦到人神共愤的地步。这么说起来明明是万圣节两个人却都有工作预定,早上起来时他已经出门,桌上放着便利店买的南瓜饼和对天月说加油的字条。

一点诚意都没有。

回神过来时,耳边的摄像师还在絮絮叨叨地指挥着:“天月桑把下巴再抬高一点,对对对表情再高傲一点。”

拍摄完毕去看效果图时也被从未尝试过的烟熏浓妆吓了一跳,被告知今天的工作都完成啦可以提早卸妆回家时突然有了一个坏主意。



中午在lefty的工作室里边吃盒饭边听广播才反应过来今天是万圣节怪不得早上买早餐南瓜饼在促销。本来是连自己生日都不在意的人却因为每个小小的节日都要大闹一场的恋人而开始期待起来。

“这种节日应该送什么啊…”微笑着回想之前节日里收到的惊喜又因为自己再一次单方面不懂得庆祝苦恼地呢喃出声,天月他收不到礼物大概也会有点失望的吧。

身旁的lefty表情嫌恶地把他赶走了:“要过节回去和你的恋人黏黏糊糊地过别出来闪别人。”



于是提早回到了家的伊东拎着一大袋刚刚被售货员强烈推荐的万圣节礼物,打开门时白猫…不红猫扑上来蹭了他一脸颜料,扭头一看天月披着奇怪的披风安详地躺在地板上装死,胸口还插着半柄叉子。

“噗”没有忍住最终还是笑了出来,伊东蹲下身拔下叉子又温柔地揉了揉恋人的头。

天月不满地爬起来控诉:“我是吸血鬼啊高贵的吸血鬼!好歹表现出一点害怕好吗!”

“嗯来吧。”对方和mafu混久了沾染上的中二真是可爱,这么想着,主动掰开衣领将脖子送到他面前。

诶!?剧情走向不太对啊?天月呆滞地咬了一口然后迅速被对方扑倒,看着对方凑近来舔耳垂反应过来时整个人都炸红了:“哇啊啊你干啥!!”

“我被高贵的吸血鬼咬了所以也变成吸血鬼了。”微笑着陈述道然后吻向了后颈。



所以说自作孽不可活吧月子。








“诶说起来歌词桑的礼物到底是什么?”好奇地摸向那个大纸袋,打开,“好像还蛮不错的也是披风吗…裙…裙子!!!唔啊啊啊啊变态!!!!”


fin


评论(1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