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幽靈と青年(he完結+番外段子)

#cp:空圍
#嵐少實況觀後感x
#復健用。
#ooc矚目勿帶入三次元




#前文請戳這裡












#
“真是的,哥哥你再這樣遲早要猝死在遊戲裡喔!”

半個小時前,soraru被妹妹叫醒,入眼的是自己熟悉的臥室,而自己正躺在遊戲機前的地板上,面前的屏幕被喚醒後顯示著一行血腥的game over,拿著長劍的勇者角色因為長時間無人操控而被野外的小怪直接打成了死亡。

「請問您要原地復活嗎?」銀髮赤瞳的魔法師NPC在屍體旁邊似乎已經站了很久。

“…mafumafu……mafu?”無意識地呼喚出了似乎是什麼姓名的音節,然後又自我否定這大概只是個现实映照的夢。

反倒是在旁邊收拾的妹妹有了反應:“咦哥哥mafu到底是誰啊?”

“?”

“因為哥哥剛才睡著的時候也一直呢喃著這個名字⋯”突然反應過來了什麼般,妹妹猛轉頭望向soraru,“不會吧!!哥哥你難道做春夢了!!!?”

“你想太多了。”冷漠地回答,soraru總覺得這種熟悉的吵鬧感覺讓他太陽穴隱隱發痛。

啊啊,好想狠狠地揉揉那張臉,那雙酒紅色的眼睛被弄哭的時候會是怎麼樣的呢。這樣無意義地,惡劣的想著。

應該,再也不會遇見了吧。












#
恭喜勇者soraru立下了一把鮮豔的flag,現在您可以拔下來啦。





#
mafu想自己今天一定很倒霉。

做著那個叫做soraru的鬼又出現的夢醒來,對著空蕩蕩的房間發呆然後抱著枕頭痛苦地滾來滾去。

好不容易勸說自己起來吃飯卻發現冰箱裡只有過期了的難吃便當,好不容易穿的嚴嚴實實來到便利店卻發現找不到最喜歡的咖啡了。

啊,還好,還有最後一罐。

終於在角落裡發現目標伸出手卻有另一隻手從另一側伸過來夠那罐咖啡。

“啊⋯”雙方都無意識地這樣輕呼出聲,mafu這才把視線轉向面前的男人。

微捲的深色頭髮稍長的瀏海,再加上厚厚的圍巾,幾乎把大半張臉都遮住,露出來的那雙瞳孔是深藍色的,就像海洋一般。

皮膚很白,很好看的人,是自己的同類嗎?

“mafu⋯?”

然而這個男人下一秒輕聲說出的名字讓mafu渾身一抖,恐懼從後頸往下炸開。

誰!?跟蹤狂嗎?

下意識地拔開腳步。







#
這大概是soraru人生第一次這麼在大街上狂奔。

擦身而過的行人投以奇異的注視,前面的白髮青年的腳步似乎已經慢下來,距離在拉近。

最後一擊,soraru用力向前一蹬然後把目標撲倒在地,不忘用手臂護住他的頭。

“嗚嗚嗚⋯”聽見懷中的人發出嗚咽聲,這才反應過來自己剛才衝動之下做了什麼。尷尬地退開幾步並把他拉起來:

“抱歉,好久不見,我叫soraru。”

“誒⋯?soraru桑?沒死嗎!?誒!!!野生的soraru桑誒!!!!!!!!!!!”

那一瞬間soraru真的很想把mafu扔出去。




路人:靠還以為是什麼抓小偷搞了半天又是來傷害單身狗的拖出去燒了!






fin








#我是小劇場

<0>
第一印象調查問卷:

srr:一個寂寞的宅男
mfmf:誒!qwq怎麼這樣!!
srr:⋯⋯長得挺好看的。
mfmf://////謝謝(小聲)


mfmf:真⋯真的要說嗎?其實是一個蘿莉型軟妹子喔。
srr:能不能把你的糟糕妄想收起來先ಠ_ಠ
mfmf:⋯看上去很好看的變態跟蹤狂?
srr:mafu君今晚想要用什麼道具呢?
mfmf:哇啊啊啊!!!不qwq不QAQ!!!是個超溫柔可愛帥氣的帥哥!!!
srr:哦。(冷漠)
mfmf:而且是個傲嬌!(迅速捂住嘴)
srr:我明白了。





<1>
如果角色互換。

srr:我不會在地板上畫魔法陣的。
mfmf:我我我我會一直玩附身哦!!

於是全劇終。





<2>
妹妹視點ver。


我有一個哥哥,他是一個無可救藥的遊戲宅。
一個月裡總有那麼幾天聯絡不上,大概就是他醉生夢死地玩遊戲的時候。
有一次,因為太久聯絡不上我去拜訪了他的狗窩,房間門沒有鎖,人就像是死掉了一樣倒在地板上,那一次真的快把我嚇壞了。
去打電話打救護車的時候聽到他用力地喊著一個名字,這才確定了他可能是玩遊戲玩得太累睡著了。
這麼說起來,那個名字,果然是春夢對象吧!

幾個月後的早上再次去拜訪時來開門的是個穿著略大的卡通睡衣的青年,有點慌張地大喊著“soraru桑soraru桑”,而哥哥出來的第一反應也是直接把他護在身後。

嘖嘖嘖,領口那麼大我什麼都看見了好嗎?沒想到哥哥是這樣的肉食男子。

^_^祝哥哥和嫂子百年好合。


mf:才⋯才不是嫂子好嗎!!!










感謝看到這裡w
(終於完成了一篇全架空從認識到在一起的文了(並不是

评论(2)

热度(34)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