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标题:甜味搭讪
cp:甘党加湿器

食用须知:
#非常短只是一瞬间的脑洞衍生而已
#明明是repo联文都拖着的我(:|真的非常抱歉
#ooc瞩目勿带入三次元。





#
这是一个平行世界的故事。

#
天月是一个乐观向上的当代少年,最喜欢的饮料是可乐,最喜欢的食物是拉面,最喜欢的甜点是巧克力。
正是这三样东西,让他结识了一名叫做伊东歌词太郎的男人并且在两人之间产生了化学反应。

#
可乐公司推出了新口味同时也换了个虐狗的新包装,只有两个人拿着两瓶并且把头相抵一齐旋转才可以解锁饮用。
美其名曰增加人与人之间的联系,其实只不过是迎合情侣并且提高销量的手段罢了。
但是,可乐控·单身狗天月还是一边心中暗骂一边默默地在新品上架的第一天蹲到了家附近的自动贩卖机前。

唔啊啊难道真的还要多买一瓶吗话说一个人同时扭两瓶好像做不到啊。
天月正捧着可乐内心活动丰富到刷屏的时候旁边来了一个高个子男人,大夏天的却穿着长袖的白色衬衫,眉目微微皱着似乎在纠结应该选哪个。
“那个!这位先生如果可以的话请再买一瓶新口味可乐好吗,我想试试看打开它…什么的。”
毕竟是面对着陌生人,冲动之下开了口之后越来越底气不足,却没想到对方意外地温和好说话:
“好啊。”

#
“其实啊,当时我是平时买的罐装凉茶都卖完了所以才答应了天月君的请求的,没想到却意外地认识了天月君呢。”
也不知是谁先提起最初相遇的事情,伊东歌词太郎望着对面愉快地吃着拉面的天月这么陈述道。
而对方果然如他想象的那样,可爱地慌张和不满了起来:“诶怎么这样,可乐这么好喝而且不要说的像是我逼你一样嘛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想尝尝…”

略微垂头丧气地说出了下面那句话:“没想到一点也不甜完全不好喝…”

看着伊东的微笑又继续补充:“还好那天发现了我们两个都喜欢吃拉面的事情不然简直超级不值!”

“但是天月君却意外地喜欢吃巧克力呢虽然很苦?”伊东突然这么问道。

“嗯因为之后会感觉到甜啊虽然歌词桑每次都说没感觉到啦,要不要再试一次?”这么说着天月掏出了自己平时带着的零食包,硬是往伊东嘴里塞了一颗巧克力。




“哈哈哈哈…唔?!!”正望着对方痛苦的表情幸灾乐祸的天月却没能防备住伊东的突然靠近和唇间的味道。


苦意渗透过来,伊东撬开对方的嘴将融化到一半的巧克力渡过去,然后满意地望着番茄懵逼月:“嗯确实有点甜,但我果然巧克力苦手呢。”

fin


感谢看到这里w

评论(2)

热度(53)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