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刮鬍子|甘黨|段子

食用須知:
#正文特別短!群裡聊天的時候莫名其妙的腦洞x
#大概同居三十題:一起刮鬍子(沒有這種東西
#ooc矚目勿帶入三次元。








#
某日早晨,伊東歌詞太郎被水聲吵醒,半醒著挪到賓館的衛生間,就看見一個半張臉被白色泡沫覆蓋的睡衣頭髮亂翹天月對著鏡子張望著。
“啊早上好啊,歌詞太郎桑!”對方轉過身充滿元氣地打了招呼,但因為刮鬍膏使用過度覆蓋上了嘴一張口就像是冒出了泡泡。
伊東幾乎是無意識地,哧地一聲笑出來。
好想揉揉他的頭啊,老爺爺月。
下一秒鐘,被惹怒的老爺爺月氣勢很足地向伊東靠過來:“哼,我要讓你也長鬍子!”
欸欸??!
剛剛啟動的伊東的腦袋還沒有轉過彎來於是機體也沒有做出什麼躲避反應,而天月則因為計算了伊東的躲避距離而衝得比較用力⋯
chu~
“……啊啊啊啊!!!”在觸感和溫度延續了一會兒了以後率先反應過來的天月大動作推開伊東然後钻進了浴缸,遲鈍了一會兒的伊東則若有所思地輕輕挑起嘴角的一抹泡沫。
湊近把自己埋成一團的天月把快要融化的泡沫點在他的額頭上:“老爺爺月,伊東老爺爺太郎來找你復仇了喔。”





fin








迷之小劇場

「三年後」
伊東回到家的時候發現客廳的燈還亮著,有些憔悴的天月抱著貓咪蜷縮在沙發的一角,湊過去親吻他的眉心眼睛鼻子直至快要到嘴唇的時候卻被他打斷了動作:“⋯等一下!”
聲音裡面帶有不誠實的眷戀。
於是當作他在撒嬌,皮膚相觸的時候才發覺觸感的細微區別。
有鬍髭,細細密密地在下巴上冒出頭來。
“你啊,到底又是幾天沒睡了?”出口的語氣裡擔心多過責備,伊東揉著天月柔軟的頭髮將他按在肩頭。
“因為很忙啊,家務也好工作也好,而且,”說出最後一句完整的話之前,天月狡猾地將嘴湊到了伊東的耳邊,“太想你了,日漸消瘦。”
“我也是。”



之後 拉燈(嚴肅(你走

评论(2)

热度(31)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