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问卷调查|临时段子

食用须知:

突然玩起来.gif
【玩梗注意,妄想注意】
大(肯)概(定)ooc!勿代三!

(心中相亲相爱的闺蜜组和甘党qwq)













题源qq空间:

提供一份二十题的双人问卷,填了不一定能让你们感情变好甚至还有可能让你们打起来,不过填了玩玩也许还是很不错的。
建议一起填,还可以拉一个主持人一起唠嗑。
问卷:
甲方答题人:天月
乙方答题人:mafu
主持人:伊东歌词太郎

(以下简略称呼ama/mf/kstr)








1、请问对方的称呼是什么?平时你们如何称呼对方?

mf:ama酱!(星星眼扑)

ama:ma酱!(宠溺抱)

kstr:……咳咳咳咳咳总觉得迷之…没什么特点呢?我倒是觉得叫甜月圆月黑月什么的也蛮有趣的。

ama:原来歌词太郎桑比较喜欢伊东 DT 太郎这一类的称呼呢?(目光攻击)

kstr:噗并没有!!果然还是正经地称呼天月君mafu君吧,那么下一题——





2、形容一下对方,要求夹带比喻,比成动物或者事物。

ama:ma酱的话……要说起来的话,果然是猫吧?

mf:……ama酱感觉更像是兔子?话说我猫过敏啦QAQ

ama:诶,竟然是兔子吗,明明我家里既养了猫也养了狗?但是ma酱很喜欢猫吧还写了那么多想成为猫咪的歌…

mf:呜呜呜别说了!!

kstr:我也觉得天月君更加像兔子呢,泪点低又可爱,有的时候还会撒娇什么的。

ama:啊啊我知道了,歌词太郎桑是万年老乌龟吧,都不像现代人了呢?

mf:噗——附议!

kstr:……下一题吧。





3、给对方起一个高度概括,有创意的绰号。

mf:ama的就不用回答了吧,似乎和第一题重了呢www我的话可是宇宙最初的堕天使哟!

ama:…我拒绝,还有你到底是魔法师还是堕天使。

mf:天使是身兼数职的。说起来这里还有个人没怎么被谈到绰号呢。

ama:明明是绰号最多的人呢,只要把名字的某一部分替换就行了w

kstr:…可以跳过了吧。





4、两人有身高差吗?差多少?

kstr:你们干嘛突然都看着我。

ama:要是歌词太郎桑削两厘米给我就好了呢?

mf:嘛嘛ama酱他长得那么高那么像根杆子肯定也很烦恼的呀。

kstr:是啊我更喜欢天月君抱起来很舒服的身材呢…呃你们干嘛都看着我…下一题啦?

(ps这三位正好是等差数列呢(笑))





5、对方有哪一点吸引你?

mf&ama:是天使!

mf:愿意为我补点兔!

ama:愿意陪我喝可乐吃大餐!

mf:愿意陪我唠嗑!

ama:愿意给我写曲子!

kstr:stop!stop!下一题!(话说该评价是好简单呢还是好现实呢)





6、你们最大的共同爱好是什么?

ama&mf:点兔!

kstr:好歹说一下唱歌啊好歹!!!






7、回忆一下,过去是否存在某个巧合,或者一念之差导致二人不能相识?

ama:唔…………

kstr:这是连便秘的声音都出来了啊喂。(顺毛)

mf:没有!因为mafu月的相遇一定是个必然!大家的相遇都是!

ama:…是奇迹呢!

kstr:天哪别哭啊(手忙脚乱)







8、了解对方有什么喜好吗?有没有什么平常不容易发现的小习惯?

mf:ama酱的话,喜欢喝可乐…?

kstr:这个大家都知道不算吧…

mf:最近一起吃拉面的时候加了好多蒜啊,然后嘴巴里就有蒜味!比soraru桑还要严重!!!

ama:这个是谁的锅啦!

kstr:抱歉抱歉。

ama:没说是你。

kstr:哦。(宝宝委屈.jpg)






9、两人一起经历过最大的巧合。

三人:大概是相遇吧?



【接下来适当崩坏适当改题_(´ཀ`」 ∠)_这都是出题者的锅啊话说我为啥要选这套题!!】







————高深莫测的分割线————



10.加蒜的拉面还是加辣椒的拉面?

mf:辣椒!

甘党:蒜!

mf:友尽!

甘党:蒜!





11、讲一件你最想打死对方的事情。

ama:有一天mafu君突然给我传了一张图…

kstr:为什么连称呼都变了?

ama:然后他和我说“这是月月哟!”

mf:唔哇啊啊啊啊———

ama:原来在ma酱的心里我就是一大团黑色毛线呀。

kstr:噗。

mf:那不是毛线!!那是帅气的小男孩!!!

kstr:噗。





12、先别打,继续答,讲一件对方让你笑得肚子痛的事情。

ama&mf:嗯…我们说说歌词太郎桑好了。

kstr:我的副业确实是搞笑艺人,好了下一题。





13、夸一夸对方。
和5重复了跳过(任性)




14、能心平气和地答到这一题说明你们很厉害,形容一下两人平时的相处模式?

ama:大概就是一起从点兔聊到美食……再聊到新曲投稿什么的?

mf:经常是我去戳月月提醒他番的更新什么的!而且其实他经常既读无视qwq……不过最近好很多了w

(kstr:年轻真好啊)




15、用你能想出来最肉麻,最动人的称呼叫一叫对方。

mf:ama酱~~~~

ama:ma酱~~~~






16、举例两人最默契的经历。

ama&mf:现在算吗?

kstr:这个异口同声吗?

ama&mf:不,现在想要联合干掉你的冲动。






17、定下一个世界观,分别给对方写一个设定。

mf:勇者斗恶龙的故事里,我是帅气万能的魔法师,(soraru桑是非常懒的勇者)月月是招数厉害的剑客!

kstr:不愧是mafu君一下子设定就出来了呢。

ama:哦哦哦哦感觉很主人公的我呢开心。

mf:然后一起去打反派恶龙歌词太郎!

kstr:喂!!!

(其实月月是公主感觉会更加有趣呢w)





18、想象一下假使没有遇到对方。

mf:呜呜哇啊啊啊啊啊——

ama:诶ma酱不要哭啊!!!

mf:我…我没哭…我…我不能没有ama酱!!!

ama:我也是!我也不能没有ma酱!

mf:ama酱!!!!!

ama:ma酱!!!!!

kstr:这是哪里来的小剧场……





19、展望一下未来!(随机回合,想填什么问题就填什么,有主持人可以自由发挥,出题人已经跑了)
主持人有点吃醋了扛起正和mafu抱在一起哭的天月就跑了。




20、最后用两个表情评价一下这段答题历程。
😃👋




fin






某酶有废话说:
我tm写了啥…
大家都在欺负歌词???
总之如果能搏君一笑就好啦。

感谢看到这里w

评论(5)

热度(82)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