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repo】16.7.2上海JACK TOUR伊东×kony

注意:
神级冷静的蘑菇现在其实只想喊啊啊啊啊啊
没有图,因为是手机码全凭想象x
更偏向于游记,可能有错





【live前】
一个人,十点不到就到了现场,成功和也是一个人的肠子(意念艾特lof别离人生)回合,在门口晃了一会拍了还没被搬上去的花篮(说到花篮,巴斯辣鸡翻译组(?)真的好用心!!歌词太郎星插在花篮上特别可爱)
然后门口staff和我们说小门是观众入口,下面是工作人员入口(所以我们就跑到工作人员入口试图堵歌词他们,失败)
之后人陆陆续续来了,和阿苑、真理她们面到了基,staff妹子拿着一条神丑的毛(地)巾(毯)表示这个是歌词太郎擦过汗的,好的,我摸到了(乖巧.jpg)
排队超热,面基到了槽娘神级高!!(意念艾特lof俺是一坨槽娘)等了一会终于进去了(期间买到了上述神丑的毛巾,手动再见)





【live中】
现场完全靠进场顺序和运气抢位子,我比较傻站在了舞台偏左侧(挺靠近音响了)的第二排(其实真的应该站中间后排也无所谓)
然后顺利地又和肠子会合了😂
过了一会右侧的迷妹突然开始尖叫,原来是一个个头比较高的男性staff在迷雾(?)中若隐若现x
再宣读了一下演唱会须知kony就从右边蹦出来了



[kony solo部分]
1.12fan club

2.妄想疾患girl(根据完全相同的广州场歌单

mc
翻译小哥并没有上场
kony比划着自己是混血然后说自己英语很好!日语非常好!中文…会一点点啦!(他们好像首先学会了的词汇:今天 明天 地名 数字 自己的名字)
(这么说起来kony说的“我是kony”听起来特别像“我喜欢你”/////)
还说了自己是第一次来上海,小笼包好吃x
然后用卷舌音报了歌名

3.streaming heart(流心)

因为很累所以接下来来了一首慢歌
4.glow

mc
终于请了翻译上来(虽然根本不用???
翻译小哥各种口误挺萌的(然而反而更加听得懂日文一点,中文迷之听不懂???

acg辣鸡官方还要叫他们宣传卖的场贩(划掉
kony的徽章发圈cd(あここに)
拿着发圈说这个他每次演唱会都会带哦这样(应援用的立马卖切,没抢到

之后就是kony solo的最后一首
期间大家听到最后都在“诶!!!”然后他就爬到后面戳海报上的伊东名字(
然后让大家一起喊伊东的名字
(前一段mc里面也有夸奖大家日语很棒嘛,然后全场像课堂一样跟着他指的说:ko~ny ito~kashi~taro)

5.just be friend(jazz风)



[伊东solo部分]
1.星合
惯例改词,好像是上海啥啥的这个翻一下大大repo应该有(ni
神好听!!(说起来因为正好在音响旁边所以感觉牙齿在做按摩x两个人的现场发挥稳极了!!

2.小丑
呜呜呜x
现场灯光效果很好,就是背后打上来的光啊略前面一点的光啊,暗下去的深蓝色光啊_(:зゝ∠)_
侧脸帅死
他还喜欢两边跑然后就跑过来的时候就在我,正!上!方!
md白衬衫最上面一颗扣子解开的!隐约能看到锁骨,因为唱得很用力就(本来皮肤很白)脖子都是红的。

唱到一半他有用左手轻轻抹了一下脸,然后下面顿时一阵尖叫x
再过了一会(已经不记得哪首曲子x)中间就有人递纸巾,他蹲下来拿了以后就拿在手上,下面好像拼命在喊“请用一下”他就:好啦好啦我知道啦我用就是啦真是的(哇那个时候的宠溺语气和表情啊啊啊啊啊(安详

3.rain stop,good bye(雨停滚蛋)
唱这首之前有段短暂安静,灯光暗下来声音也没有了歌词站在舞台中央垂着头。
然后我就特别胆大x喊了声お疲れ様结果四方迷妹呼应x
之后这首歌的前奏就响起来了,现场版,好听!

mc
没 有 翻 译。
提到了第二次来上海,很开心,解释了一下标题JACK的意思。
伊东讲堂:J是日本,japan的意思!A是and!然后C是China中国。你们猜猜看K是什么意思哦!!
全场:是歌词太郎的K(明明kony也是k???x
歌词:不不不不对辣(笑场)日本,和,中国,歌词太郎nonono!搞什么啦(大致意思)不是的辣!
K是knot(联系),所以大家和我都在参与着哦!!
全场:噢噢噢哦哦!!!
(突然励志了起来???)
感谢妹子提醒 _(:зゝ∠)_神记忆能力(还有英语差x

提到要唱的下一首歌开场白是“这是关于我还会来这里,我们还会再见面的承诺”(大致

4.星夜的承诺
不知道为啥这首知道的人少了一点??(错觉??)一直超喜欢这首,每次歌词唱到“那颗星星就是你”他就伸长食指指着斜上方
(这里有一个细节,服装的话是

Kony
白衬衫领带有换灰色中裤银色皮鞋
太郎
白衬衫没有领带黑色长裤棕色皮鞋

但是太郎的白衬衫(长袖)左手完全放下来了右手是卷上去的,然后拿着话筒的是右手)

然后还会观众这里一个一个指过去x或者摊开手抹过去(?????

5.活动小丑
(这段歌和mc的顺序可能有差错
mc
翻译小哥又上来了
说了参加演唱会的大家也有从中国各地赶过来的(举手)于是歌词表示自己最想要去北京!然后上海绝对会再来!
又提到了b站已经注册了一些(翻译小哥说的???)账号,但完全不会巨苦手在“fighting”

不知道为啥这一段各种迷之停顿然后歌词魔性的笑声(不过他好像是真的很开心)
之后莫名其妙又开始介绍场贩
毛巾(日本限定的黑和中国这次的红白←神丑那条,这个时候我蹲下去拼命捞x)
介绍徽章的时候他就拿着一个想要给大家看,从舞台右侧慢慢慢慢移动然而没到我们这儿来(徽章真的很好看!!是伊东和猫的图so cute
cd的话是星猫和小白猫
另外还有粉t和条纹长t←特意说了妹子们穿粉色很可爱,而且意外地发现男粉穿粉色很帅(哇啊啊啊想看你穿!x)于是顺势问有没有男粉(没有x)(大概全场五个左右吧x)



kony又上场了
上场的时候kony从右侧飞过来然后和伊东撞了一下伊东就很有戏地向左边跳了一下装作是飞出去的样子
聊了一下两个人合作演出的cof(呜呜呜你们下次来内地不能cof巡演吗还有今年的cof消息怎么还没有急死了x)
然后kony就连续几个词大概意思就是说自己是矮胖歌词是高瘦(不不不kony你真的不考虑减肥吗
然后突然就说这是最后一首了
“诶!!!!?”←超大声

[合唱曲]
神的随波逐流

歌词一开始在左侧(靠我们这边)然后中间他们换了位置
全程盯歌词x(对不起kony桑
这家伙十分喜欢给自己加戏,扭胯啦前后扭屁股啦前后扭头啦原地蹦哒啦整个人都在动的单脚打节拍啦总之就说非常嗨x
kony唱的时候他就也在唱着但是没拿话筒
顺便对方在唱的时候他们都有指对方,也有面对面唱
那个时候歌词就很用力地弯下腰很近的靠近kony(感觉超具有攻击力???)

然后说了一句再见就下台了
全场安静…然后很快开始整齐“安可安可安可”

[安可曲]
1.panda hero
吓了我一跳歌词从我们这侧蹦出来的

介绍是,因为我们都很喜欢音乐所以是这一首
2.Mr.music
只记得荧光棒好看了qwqx





【live后】
首先还是想说 md acg
演唱会没有放水也就算了(这个真的心疼他们是不是傻啊都没想到吗)
场贩排队还真是“先到先得”
排错队很多东西卖切
伊东的徽章是被我们抢完的
而且官方非要说必须签在场贩上自己带的碟不能签我硬是又买了一张星猫(这个时候白猫早就切了
之后的签名又是神长的队伍大概排了有一小时吧(感觉(手动再见

签名的地方是吧台一样的地方,他们坐在里面先kony再歌词。(牛郎即视感
两边两个很漂亮的翻译姐姐(所以刚才舞台上?
是kony那边的挪到歌词那儿了再放一个进去
我进去超紧张和kony说演唱会辛苦啦然后开始结巴说你的碟太fashion抢不到了抱歉他就也一个劲抱歉抱歉
低下头去签海报然后我说我叫蘑菇来着就是那个蘑菇哦然后我们两就一起往头上比蘑菇头
kony神萌!!!
和他说画画也可以哦,图也神萌!!!

和kony聊到一半歌词那儿就空出来了超级尴尬我就想着哇啊啊怎么办x然后应该有和kony握手真的已经没什么意识在了x
和歌词说了啥啊我!!!!
总之就是塞信,塞礼物,然后他就低下头签名我就啊啊这个人怎么这么好看(然而歌词脸有毒神tm记不住x据说诀窍是从嘴巴开始想然后就能想起来了x
磕磕绊绊地和他说我是543b站生放那天你喊过的蘑菇,他一开始没反应过来之后就“噢噢噢mushroom!”然后双手比划着圆说是同一个啊
之后他很主动地来抓手x
我就傻逼了,和他对视半天憋出来一个頑張って,他就很开心地我会加油的哦,这个时候我理智回笼说我很喜欢你(不敢说我爱你qwq)我很喜欢音乐,他就“噢噢噢我也最喜欢音乐了”超激动的样子眼睛在发光
好的我死了
顺便一说歌词画的蘑菇,像面包
谢谢我以后改名叫面包了

之后不小心把签好名的一专(对!没错!可恶!我买第二张星猫干啥所以!!!?)专辑盒子甩出去了,直接这个盖子摔爆了我选择死亡




补充:
歌词的中文“我姓伊东,叫高词太郎”
“我好上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噢噢你好你好!”
他的明天发音特别特别特别准
然后人傻了打招呼用的是晚上好x

歌词胖次定番我给忘了但是肠子看到了!!
蓝灰色横条纹!!朴素!!可爱!!(ni

之前说的官方演唱会的时候没有提供水据说是有放在舞台上被他们踢下去了(???

签售的时候两个人都换了衣服,歌词的衬衫是蓝黑色的呜呜呜呜呜呜呜x





【聖地巡遊】

和腸子在群裡啊啊啊啊啊了半天以後避過了最大的一波雨,下樓了以後腸子媽媽來接我們打的到田子坊。(說起來這次mao house的環境真的很地下live,一路樓梯走下去都有牆上的貼紙簽名什麼的(應該歌詞他們也會留下簽名吧?))

到了田子坊裡面就開始拿著歌詞那張抱佛照研究問各種店主x終於找到了那個店的後門x

繞了一圈到了前門,拍照完成✅

繼續問那兩人背面畫圈合照的那張,謎樣的別人也指不出路,於是自己謎樣的找到了,找路人情侶拍照完成✅

並沒有特別刻意地去找但是謎樣小商品也立馬在拐角看到了✅

然後我們忘了奧巴馬x

之後各自買了歌詞色(我)ama色(腸子)書籤,寄了給未來的信,大概五點左右在地鐵口分別。


【蘑菇迷路記】



评论(9)

热度(21)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