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夢の空き地

蠢蘑菇把在lof上的存稿都失手给清了_(:зゝ∠)_
(这仿佛不是第一次了(远目
这篇是年前下大雪的时候写的qwq还是写在本子上最保险啊
ooc瞩目勿带入三次元。


伊東歌词太郎醒来的时候先是感觉手脚冰凉,然后才反应过来自己竟然躺在地板上睡着了。哆哆嗦嗦地挣扎起来披上稍短的外套,轻轻呼唤了两声家里的猫却没有回应,大概是还在窝里午睡不愿意起来。
不过也是,这么冷的天。伊東望向窗外灰白的天色,纷纷扬扬的大雪让世界变得很安静,忍不住捧起吉他打算即兴来一曲,干燥和寒冷却直接将手指破开了个伤口,暗色的血缓慢地渗出了一些后疼痛才迟迟抵达了神经的彼端。
“嘶”下意识含住伤口手忙脚乱地寻找着创可贴,蹭到了鼠标于是电脑屏幕亮起来,随意地一瞥却愣住,熟悉的网页,几句无比客套的通知和感谢:…解散,谢谢大家的支持。
再去翻看日期的时候他的表情多了一丝释然。
原来人真的是那么容易怀旧的动物,稍不注意就会溺死在回忆的泥淖里。那是几年前呢,怅然若失毫无灵感的日子,重新拾起勇气的日子,突然有了友人笑容鼓励的日子。其实人喜欢回忆的,应该是美好的居多吧,不过他这个老年人除外。熟练地自黑了一下。
顺手打开的新网页中,还是陌生人的少年与他人聊着天,抒发着生活中的感叹。粉丝还没有那么多,几秒钟前发的推只有零星的几个收藏。视线停留在关注的按钮上,微微苦笑,还是别改变“历史”吧。
毕竟他们“现在”很幸福。

再次睁开眼的时候迎接伊東的还是那种熟悉的寒冷感,不过下巴传来了不同于梦境的额外酥痒。他低下头,怀中睡相不好的少年几乎将整床被子都抢了去,满头乱翘的呆毛和安心的表情,睁开来便是一片星辰的眼睛下面带了淡淡的黑眼圈,让人想去戳戳他的脸。
一旁被霸占了床位的猫咪见主人醒了也灵巧地跳过来求抚摸,顺便毫不客气地往天月脸上着陆。
“唔唔!!”刚醒来就吃了满嘴猫毛的天月整个人都是炸毛的,带着怒意和自己的头号情敌mimipon互瞪了一会以后又对上了伊東笑弯了的眼睛,“怎么了,这么高兴。”
“做了一个梦,梦到了还没遇见你的时候。”
“诶…”总觉得提过去可能会唤醒伊東的伤心事,天月干脆开玩笑转移,“然后呢,有没有好好勾搭年轻帅气事业有成的我?”
“没。”
“喂!这和剧本说好的不一样吧,一般不是要扑上去来个深情告白‘你好我是来自未来的你的恋人’什么的。”
换成是mafu或者哈嘻羊可能就一个巴掌拍上来“你是什么奇怪的小说看多了吗”,但伊東却反而一脸认真盯得天月发慌:“我觉得我们的相遇挺好的。”
“诶…?”弱小到气音的疑问。
“不想去改变历史,我相信过去的我能够沿着同样的轨迹找到你。”
因为你是我的救世主。

“你你你…你犯规!!!”from彻底炸了的月子同学。


A:“哇啊下雪了耶!快快快打电话把羊羊安库kony叫出来,我要一雪前耻!”
K:“你去年被打到感冒还不够吗?”
A:“那是因为你没帮我还扔我!”
K:“是你先开始扔的←_←”
A:“……”
A:“那我们今年先堆个比kony还要胖的雪人吧!”
K:“这个太难了。”
A:“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25)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