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MES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坑品超差段子手 没填完的坑被仅自己可见了

不用关注 能给您带来一些快乐就好


💗

属性:话痨老二刺猿 初恋追j☃️粉紫担

メルト

打算写一个伊東投稿曲顺的系列(flag
这次的cp是甘党。歌曲是伊東12.1.10投的melt。
因为是融化所以是情人节企划(bu
ooc瞩目勿带入三次元。




お愿い 时间をとめて
泣きそうなの  でも嬉しくて 
死んでしまうわ

2月14日,大街上橱窗里摆着夸张的字样,人为营造出的粉色气息悄无声息地在四角漫延,网络上的信息比平时更加迅猛地刷新,各种情绪就像是浸在半融化的巧克力酱里被放大,然后尽数吞没。
然而,伊東巧克力苦手太郎的日子过得十分普通。
依旧在猫咪的围拥中幸福地醒来,天气在慢慢转暖,家中养的盆栽植物也有了发芽的迹象。哼着小调给自己泡了一杯速溶咖啡,花了两个小时盘腿席地而坐看掉了粉丝信件,再花了十分钟构思和发送一条情意满满的感谢推特。
要说是异于平常的事,那大概就是这时响起的手机铃声了。

天月早就以“情人节可是个特殊的日子啊”推掉了2月14日的所有工作日程,准备开始约人一起浪。
然后被各种残忍拒绝。
例如:
mafu:啊抱歉月月我已经和soraru桑约好了情人节要一起家里蹲勤奋作曲的。
(家里蹲还要约好…←_←
哈嘻羊:唔虽然没什么大事不过你也知道妹子很看重这种节日的嘛w
(woc你个现充烧烧烧!
少年t:诶阿月你不早说我还有通告啊qwq
(qwq…
kony一看到烤肉就不理人了排除,soraru被拐走了排除,那么剩下来…
哇啊啊啊要和歌词桑独处吗情人节什么的他一个老年人不会想多的吧!!
抱着这样悲愤和背水一战的心情,天月拨通了暗恋导致不敢联系的伊東的电话。

“诶好啊那就拉面。”因为午饭有了着落而心情更加愉悦的伊東句尾都带上点弧度,穿着自己的招牌军大衣出了门才意识到街上不同的气氛,“诶今天好奇怪,迎面碰上好多情侣,是因为天气好吗。”
“诶…哈哈大概吧。”天月愣了一下然后在脑内默默刷过吐槽“不愧是自己生日都能不熬夜等反而是睡过日上三竿的男人啊”。
一路这么隔着手机东拉西扯,等到耳边和面前同时传来“哦我看见你了”的话语时天月才反应过来他竟然真的在这个日子和伊東成功会合。走到对方面前握着已经发烫的手机突然就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
“今天好热啊感觉这么穿都要被融化了。”点完单在店里坐下之后伊東动作夸张地扯了扯自己的领子,然后望向天月,“你脸好红,不会是中暑了吧。”
“…2月中暑吗?”一脸懵逼+哭笑不得。
“也是哦。”

“诶等等…原来今天是情人节啊。”突然从新曲的话题跳转出来,天月不理解地望向把恍然大悟写在脸上的伊東,对方则转过来认真地问,“情人节出来和我混没关系吗。”
“噗。”所以到底为啥会喜欢上这个傻瓜。

“啊抱歉我都没准备巧克力。”意外地得到了伊東赠送的巧克力,天月有点局促地解释着,“本以为你不讲究这个的。”
“没事啦我巧克力苦手你也不是不知道,这也是别人送过来的,就当是帮我解决啦。”面对对方的小表情暗暗在心里补充一句。

从来不是巧克力,而是你,将我融化。






又……没能…好好…表达……出来……(哭倒
不知道为啥我这里伊東的版本是女性视角的m(._.)m总之很好听,会让人很想谈恋爱(?
吃窝安利!
另外巧克力节快乐!

评论(4)

热度(32)

©AGRUMES | Powered by LOFTER